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1 17:00:05|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團可有可無卻需要的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這一個下午
我又難過了。

然後 有種破斧沉舟的決心 想離開這一切

我,莊蕙慈 今天要讓大家看到1/10超真心的我的裡面世界。

昨天穴道按摩痛到我生不如死
可是還是一直哈哈大笑帶過

那天在電視上看過狗屁命理老師說:在一個活動中常帶動搞笑的人 會把桃花趕走。

so des ㄋㄟ!

而我的重點在 我哭。
也許哪天我真的在大家的面前飆淚
是不是你還是覺得 我只是在模仿小丑?

在新聞台裡 我說過了朋友是屁
但仔細想想
說不定 真正狗屎的是我 也說不定

我不懂 為什麼大夥子的感情 會那麼容易被離間
為了幾個男人
又或是為了幾件再鳥不過的鳥事?

「我想你應該懂我」
說真的
沒人想懂沒興趣的人
就像我絕對不跟吃飯後會打嗝的人出去
穿拖鞋出門赴約 這種事也不該出現在聯誼上
可是
沒出去過 你怎麼知道 他會在吃飯後剔牙
沒有聯誼 我們也不知道會在三皇三家裡遇見真命天子
這些事的結論 我得到:該喜歡的 必定存在。

去你的搞笑,我不想。

我承認我太過重朋友
這件事我真的他馬的沒輒

在這麼一個帶著冷冷冬天氣息卻還是有著大太陽的下午
我所能想的問題 只剩
微不足道的我
再附上幾本火影忍者

跟朋友又碎嘴的說了我的"朋友理論"。

你們都說我好 又都說我人緣好
我卻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
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把我煩躁不安又想噴淚的心用熨斗燙平

是書看得不夠多 還是 我的腦還在閉關中?

談起一段感情
我是個百分之一千的遜咖
單純的以為 我只要百分之百的付出 也就能得到老天該給我的幸福
然後 我承認
一碰到感情 我所有理智的想法 也都不見了
變得咄咄逼人
變得疑神疑鬼
變得好不可愛的我
是你讓我變了

所以 我承認 我一點都不會太自然的表達我的熱情。

結果
沒想到 朋友對我來說 被放在跟情人一樣的高度
差點被我貼上"小孩勿碰"的標籤放在櫃子裡 拿不到最好

我想 是我太不正經的動作
讓你們輕乎了

明明我不是很開心 但是 打出 哈ㄏ哈阿哈哈 還是可以很容易
電腦它就是有這種可以掩飾自己的魅力
我用了若無其事來以防萬一我崩潰的堅強
這很難
但我卻詮釋得非常好

我不是沒有感覺的白癡
也不是只會耍白目的小丑
這樣說小丑
你們是不是太汙辱了他想帶給大家快樂的用心了

總而言之
我今天不爽也難過
脆弱也沒關係無所謂 是不是讓你看見了

不要以為我的笑容 廉價的 誰都給得起。

想了想
朋友 還是一團屁

但以前 阿嬤說:郎無放屁ㄟ死!

還是不能沒有 這團 屁。





台長: 老莎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