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31 17:47:2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心盼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自己的夢想嗎?

曾經,我以為自己的理想已經消失不見了,可能是因為自己太久沒有探訪過"他們"吧。慢慢,他們淡出我的生活。

直到今天,我忽然清醒了。
我把自己的"他們"都翻出來了。
我還有我的夢,還有我的路。
雖然是傻了一點,但是,現在的我,已經矢志要把他們都實現。

是受到甚麼打擊了吧~
我忽然很想到那個實現夢想的一天,
那必然會很幸福的吧。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塊田,
用夢來耕種,用愛去灌溉。"

你找到自己心中的那一塊田了沒有?


無可否認,
我突然變得那麼有幹勁,是因為您。
您知道嗎,您真的很厲害。
縱使傷心,我也咬緊牙關拚了,
因為我知道,您也希望我能好好努力。
我會用功讀書,
用心去實現自己的夢。
我知道,您也會支持我的,是嗎?
所做的一切,是您給我的動力。
但願到那一天,您還會跟我一起分享。
我相信那一天,
定必會來臨。
我會帶著盼望,等著那一天...

台長: 阿離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