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23:48:41 | 人氣9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Over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期有很多事

很多事都遠遠超乎自己所預期

好像hold不住

解決不暸、很頭痛


先說那位同學的事

雖然不知道那個匿名的人是誰

但他們好像已經把矛頭指向我們

我們每個人根本就都在度假別墅沒控理會他們

但卻已經說到我們頭上

對於妳 我忍的了

不過對於那個痘痘矮子男友 你的回應爭對誰 一清二楚

如果你今天要俗辣的說不是在說我們

ok 我可以接受 你是俗辣B

今天是不是你要把事情扛下來

你回應了 嗆了 是不是你可以代表 你要扛下事情

如果是 很好 大家找時間出來談 

如果不是 閉嘴 不要以為女生是俗辣?

降子以為的話 直接出來不用多說

我想看看你多不俗辣


在皓子媽媽出國的這幾天

那裏就是我們的別墅

騎著很久很久的路到那裡

但是大家都很free 

我們的空間~


那個禮拜過後

自己都不知道變化可以那麼大

之前那件事 我們有一點疙瘩

雖然後來我自己弄錯 但你也跟她分手了

讓我很尷尬

甚至覺得可以結束我們這段關西

現在卻又繼續 我覺得很不錯


快要結束這一學期了

對於要面臨的事始終要面臨了

我很怕 很不知所措

每次你們說說笑笑以後怎麼玩去哪玩怎麼修課

其實我都超悶 不知道那時候我們還會不會在一起

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現在想在多也是無謂


蔓蔓最近很煩

因為kr哥這禮拜回來了

郭小齊真是個男人!

你的態度真的讓我給你拍拍手+一個擁抱(你敢推開試試看)

班班明天也有挑戰

這幾天

大家都有些變動


而且就在剛剛

我做了一件我自己知道後可以把自己嚇到半死的事情

太over了

我超想撞牆的現在

彌補不暸的事情。。。。。。。




好悶

台長: 花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哩哩辣辣小事情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打麻將!
此分類上一篇:記住我愛你

mike11527
哈哈哈

痘痘矮子男友,不知道是多帶種?

超嗆的耶!

我是不知道每天打網咖的宅男能多帶種

好想看︿︿

還有,

度假別墅是三小。。。

找妳們來打牌都老子在輸錢就飽了阿!

以後不約打牌啦。。。

等妳們約我!
2008-05-23 23:51:14
版主回應
約你阿

去你家打

你還不是要輸錢





之前一直自摸是沙小

老娘是有贏你很多尼?

沒有八?!

輸錢也沒輸給我吼!



還有

很嗆

我也很想看^^
2008-05-24 00:42:44
bambi118
花貝貝...

你這樣講的我們好像真的會別離...

雖然希望你可以繼續跟我們再在一起瘋...

但是想到你老爸...又希望你可以考回世新...

考回去的話也不用為了機掰的人事物煩...

可是如果你回世新我會想念你的...

這樣就沒有人幫我了...以後我悶的話誰可以幫我...

蔓蔓一個人不夠呀...郭小齊就夠她忙的了...

嚇到半死的事??你跟我說了嗎??如果還沒你就死定了...

能在文化遇到你這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真的是沒把我嚇死...

決定不能跟你中斷連繫...不管發生什麼事...

其實真的沒有很想打工..但是只要一想到沒有摳摳跟你們出去玩...

我打工的動力就來了...雖然去打工就很少時間能一起出去玩...

但是我們還是不會變的呀...不過還是有一點失落...

今天回家之後覺得怪怪的...好像什麼事沒有做一樣...

希望你也可以早日早到工作...也希望你爸媽可以早日想通...

讓你可以每天出來玩到半夜...(其實也不用每天啦..每天有點誇張..)

至於你那一段關係...現在發展如何...趕快跟我還有蔓蔓詳細道來...

明天學校見嚕..
2008-05-28 01:12:36
花貝
班貝貝。。。



挖烤了



很難過餒看到你打的!



不可能會想放掉妳、你們



所以我腦袋每天都很忙碌再轉轉轉



希望可以轉到一個很好的點



因為我不想以後大學生活沒有你們



我會缺氧



我也覺得大家打工後



每天在一起的時間就變少勒



而且我昨天騎車車回家壓



有看到你在LACUS耶!



有看到你穿那個制服耶。。。



我車停在大馬路上5分鐘跟你揮揮揮



好像班貝貝沒有看到。。。。



然後我就很糗的默默的騎走。。。



哈哈~



不過每天玩 也真的沒摳摳



我真的不是很想離開



降子以後花貝貝怎麼了怎麼辦



我會哭



如果我一個人聽到你們那頭玩的很開心



我更會哭







說的我好像真的要離別



不!



我不想。。。。。。。。。。
2008-05-28 09:42:12
蔓!!
不會離別的...

不要想太多~~

我們3個會一直在一起的~~
2008-05-28 21:0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