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0 17:45:0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裡面什麼都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跟你說好了要交換東西。
我把公司出版的「我的野蠻女友」寄給你、你把光碟和原聲帶寄給我。
於是宅急便又成了我們兩個第一次嘗試的新東西。
在準備寄東西的時候,心情居然有點小興奮,發明宅急便的人怎麼這麼可愛,居然可以讓人在今天寄出東西,不論多遠,對方隔天就能馬上收到(當然要在台灣本島啦!),還能指定時段呢!
5.7
寄出去給你囉!
包裹裡面一定要附個小紙條才行~
「把書寄給你囉!好好地給我熟讀,我會考試!」 piggie
當你看到這個野蠻小紙條的時候,應該也會呆呆地笑著吧!
5.9
電話響了。你收到書了…
電話兩頭的我們都很開心。
我:你哩?寄了沒?
你:還沒ㄟ~我還沒弄好
我:ㄛ~寄的時候別忘了放「好玩的東西」在裡面哦!
你:呵呵~什麼好玩的東西
我:不管啦!就是好玩的東西就對了,如果你只放光碟的話,你就死定了!
你:好啦好啦~~
5.10早上10:00
快遞來了…
開心地跑出門外,拿了看起來沉甸甸的包裹…
再充滿期待的打開….果然….
裡面什麼都沒有….除了光碟…什麼都沒有
連一個小小的note都找不到
我把整個盒子倒過來找,甚至想把它解剖開來…說不定你會藏在小小的夾縫中…可是…我想太多了…這麼可愛又惡作劇的小舉動不像是你會做的。
On the phone…
我:為什麼裡面什麼都沒有?
你:因為想不到有什麼好玩的東西ㄟ…
我:你連一張紙條都沒有?
你:因為我包好了才想到…
我:騙人!根本就是完全沒想到,只是我現在說了,你才臨時想到要這麼說的吧!
你:是真的啦!
我:這樣我收到跟自己叫快遞送來有什麼差別?
你:………………………………….
我沒有要你放貴重的東西在裡面,只要一張小小的紙,就算是撕得爛爛的紙條也無所謂,至少那代表了你在寄東西給我的時候,想像我看到它時的心情,這樣的小用心…不曉得算不算要求得太多…就算你真的包裝好了才想到,可.以.拆.開.啊~我只能當作你不知道這樣的小動作對我的意義有多大…也許你花了很多時間幫我弄光碟的備份,但是我只是想請你多花一分鐘專心地寫小紙條給我…..

台長: 莎拉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