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6 16:08:2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的DI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發狠跟奧麗薇買了DIY耶誕卡的材料,一整盒的工具令人興奮!每天下班回家的工作就是數數看自己今天又做了幾張卡片,不過…我想過了今年,我不會再做這種蠢事了吧!因為,我發現…我還是無法體會那種:我就是想做給某某人,就算他不回也無所謂的執著,沒有回報的要求原來不存在我的城市裡,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有人發誓他再也不寄任何卡片了是什麼感覺。
 今年,我在耶誕節前一天收到基的祝福,謝謝妳在這對我並沒有特別意義的一天沒忘了我、謝謝奧麗薇,你為我挑的台中玩樂卡片我還是忍不住把它拆下來玩了、謝謝沐青,你親自將卡片送到樓下管理員處讓他替我保管,超感動的!還有新惠,你還是我認識的新惠cutie、最後…班,你居然為我做了紙雕,呵呵…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立體的Sarah還有站不穩的耶誕樹,that’s really CUTE,希望你們都是我還保持信心的朋友,每年,我都會把我的心情寄給你們。
 看到以前的朋友互相的留言,突然覺得心情超爛的。不過想到上面提到的那幾個可人兒,相信我!下一年的耶誕卡我會做得更好啦!

台長: 莎拉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