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6 13:52: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兔給了我要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過奧麗薇,認識了可愛的林小兔。她很聰明、很年輕、也很特別;是彩妝師、是造型師、也是優良特約編輯…我所認識的這樣的她開了「幸福早餐店」!
 日劇般的夢幻事就在景美公園旁上演了,早在我知道11月26日要開張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我想其他人聽到這樣美好的事一定會覺得有多不可思議,而我除了不可思議之外,我深信她的早餐店一定會開成的比率卻大過一切。她和男友保鏢(是綽號啦~綽號)用小小的smart當餐車,賣的是伯爵紅(奶)茶(我的最愛)、新鮮鮪魚三明治、燻火腿起司三明治、火雞肉捲起司三明治、水果沙拉、法式炒蛋。天啊~~~我每一種都想吃!今天奧麗薇一早就拿了名片來發給大家,還帶了三盒三明治讓大家試吃,鬆軟的去邊土司夾上美味的生菜和火雞肉…超讚!奧麗薇和我已經約好明天一大早要約在她的小攤子前,我想帶一份開店禮給她,祝福她開張大吉,(而且…我想要加盟啦!)這麼棒的事情雖然一個人就可以完成,但是我不曉得有多少女孩子的夢想是能跟心愛的人一起賣早餐;但我是這些女孩子其中之一,要有一台很有個性的餐車、很莎拉的風格。
 彼此相愛的人很多,但支持對方的夢想甚至一起完成的情侶卻少到不行。小兔開的早餐店,讓我一早就充滿了感動。而這樣的感動會持續很久、很久…
PS.小兔,妳一定不知道妳的早餐店充滿了魔力,讓我相信我想做的事就要完成了!而保鑣也一定會好好地守衛著你們的早餐店,悍衛你們的幸福。

PSS.想知道小兔的幸福長怎樣的人,快跟我或奧麗薇聯絡吧!給你們可愛名片哦!

台長: 莎拉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