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9 17:14: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煙火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廚房聽到煙火的聲音…衝到客廳才發現空中有小小的火球,在28樓看煙火,很清處卻也很小,把電視轉開可以聽到同步音效,我抱著家裡的CoCo一起看,但心裡的興奮卻只是曇花一現,因為我真想趕快衝到河濱公園去跟大家擠在一起,看到精彩的煙火就大叫,手裡拿著熱湯,吹很冷的風,享受一年一次的煙火。可惜…並沒有。
 除了煙火之外,想想還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著迷,應該就是Disney Land的卡通人物大遊行之類的活動吧!還有聖誕節的時候會在天母或某些地方掛些燈、放顆大樹之類的裝飾,我也會跑去湊熱鬧,記得大一還是大二的時候,跟一大群同學一起去市政府前面的超高聖誕樹前面…忘了在那邊幹嘛…好像是沒幹嘛!可能是在那邊照相之類的吧!現在想想真是蠢斃了!當時怎麼會有這樣夢幻的大學生活啊?!其實大學時代的蠢事還不只這一件,簡直就是多到要瘋掉!有些很好笑、有些很詭異、有些很悲哀,不過勉強還算精彩,至少每個時期的自己跟某些人都有過奇妙的互動,而且我喜歡離我還沒算很遠的大學時代。
 高中更奇妙,嚴格說來我一點都不喜歡我的高中生活,因為我只想唸自己喜歡的書,曾經討厭歷史討厭到考得比數學還低,不喜歡地理然後把書都揉爛…而我的數學簡直跟現在的景氣沒兩樣,一直都沒回升過,唯一可以端上桌的是國文和英文,那時候跟高中的一掛朋友有著彼此的交換日記,真想看看自己那時候還寫了些什麼,前天晚上突然翻了自己以前高中愛寫的綠色小本子,看得自己全身雞皮疙瘩,真怪!是不是現在的自己看以前的自己都會有種「尷尬」啊?奧麗薇那天看到我的高中同學的相片貼,說了:我跟高中時期的朋友看起來不像“朋友”,這真是種怪怪的形容,那到底像什麼呢?我到現在都還沒問過她。

台長: 莎拉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