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5 23:56:4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人哇哇叫的技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跟妹妹半躺在沙發上亂轉電視,突然看到衝浪廣告,我忍不住說:
到底誰能玩衝浪啊!!??? 看起來超高難度但又炫得很了不起的樣子,妹妹呆了
一會兒說:我以前也有想過想學一樣別人聽到會”哇”一聲叫出來,但實際
上沒什麼用的技能ㄟ,我馬上回答:對呀!對呀!因為我也曾經這樣想過,衝
浪是一種,開帆船也不錯.還有用滑板後空翻之類的,於是這個我跟妹妹做不到
的話題就這樣延續了有五分鐘之久...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在想如果只能選一樣別人聽到會哇哇叫的技能,我想要
學會什麼呢?嗯嗯..我想應該是騎越野摩托車吧!而且一定要穿得很霹靂嬌
娃的樣子,越野摩托車應該都是改裝的!我想我的座墊高度可能要等比例
降低~~除此之外,我還希望能跟鯨魚或海豚溝通什麼的,譬如在海洋世界那
種地方工作.這應該是那種別人會很羨慕,但又不曉得你是怎麼辦到的技能之一吧!討論
歸討論,我跟妹妹還是繼續轉著手上的搖控器....






台長: 莎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