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6 17:59:2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條永康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妹妹有了個男”朋友”,媽媽總是強調他們只是朋友,而我則變成了小督察,負責在上週六擔任鑑定的工作,看看妹妹口中的丸子是不是真的長得像”丸子”剛好Ben北上來找我,我們約了這兩個小孩一起吃飯,一開始的拘謹與尷尬在預料中一一發生,還好坐在我面前的小孩看起來並不像丸子,倒像是很誠懇的張兆志,只是少了鬍子多了眼鏡.
 終於在我們的東扯西聊下化解了不必要的緊張,但偏偏我們又跟他們一起去兒童育樂世界,這下可好了,我們又恢復成家長的角色,實在不想稱它為兒童樂園,因為沒見過不到10樣設施的遊樂場有五項在維修,就這樣我們排了一小時的隊為了玩五分鐘的小飛機,感覺真的很有趣,週六下午,擠爆了的育樂世界,快要晒昏的四個人....
 突然很想吃永康街的草莓冰,丸子說現在改推芒果了,嗯...也好,芒果冰應該也很讚吧!但是把車開到永康街真是嚴重的錯誤,好不容易才塞到小小的格子裡,沒走幾部路就看到長得嚇人的隊伍,連店名都不用看就知道是我們要去的那一家,還好行進間的速度比排小飛機的速度要來得快得多,我們滿足地拿著兩大碗冰走進附近的公園,第一口是等很久才吃到的那種好吃,第二口是消暑的好吃,第三口才是芒果自然的甜香,第四口的感覺是...下次想吃草莓口味的....小小的公園裡,幾乎每個人都是剛剛那家冰店的客人,感覺大家好像是約好一起來吃冰的,在沁涼的喉中,還嚐到另一番閒淡自在.
 狹小的巷內有一家進口歐美產品的店,裡面有可愛的精油蠟燭和相皂,再過去一點有賣很多貓東西的小店,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牛肉炒麵對面的小攤子,有個外國人在賣很異國風的飾品,喚起我在墾丁的記憶,嗯...為什麼賣土耳其石的老闆都是外國人哩??他們約好一起去批貨的嗎?
 從來沒到過永康街的我,下次還想到這裡來晃晃玩玩吃吃喝喝~

台長: 莎拉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