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21 18:35:1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的時候,從來沒有所謂的模糊地帶.不是淡而無味,就是有人準備隨時把你氣死!當你的邏輯不見得是別人的邏輯的時候,那把暗藏在你心中的尺就會忍不住隨時跳出來評理!
 截稿日就在今天,actually,現在距離截稿時間已過了19分鐘,我還在等那個沒時間觀念的攝影師將星期四拍的片子拿給我,就這樣...一向交稿沒啥意外的我就因為他而有了不良紀錄!
 以後還會不會找他拍東西?答案是會!我才不要因為他的個人問題減輕他的工作量,但依我們沒默契的程度,也許以後不論東西多寡,交稿時間抓得多鬆,我都會跟他說:我的東西很趕!就給對方第二次機會吧~如果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我如何處理這件事的過程就會在新聞台上show出了.....
 只是現在頭很痛,連慢性毒藥--咖啡都救不了我~

台長: 莎拉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