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16 15:22:3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你眼中的我到底是怎樣的人哩?別人的女朋友都會乖乖聽話,只有我是有主見地過了頭,別人的女朋友都會溫柔地說:好啊!就這樣吧~可是只有我一天到晚不停地問:為什麼?即使每次你都不厭其煩地說:因為....所以巴啦巴啦,而且還要冒著我不見得會聽的危險...
 我,又跑去染頭髮了!沒有為什麼,只是因為心情不好,想坐在一個地方什麼都不必想,享受一下讓設計師操心的感覺,雖然電話裡的你聽起來很急,不明白為什麼才剛DIY染完頭髮的我,還要折磨自己的頭皮.可是.....我依然沒有聽進去,只告訴你”我就是要去!”說真的,坐在美容院裡三小時,真的很舒服,被屋子裡的香氛包圍讓我暫時忘記一天中的不愉快,染完了,我的心情變好了,希望你別再為我的這種小事擔心哩!
 你對我這種事的擔心就跟你覺得我不能獨處一樣,你覺得我會被”一個人”的恐懼淹沒,也覺得我會因此出不了國,我知道現在我說什麼都沒用,可是...真的不會的!你知道天生叛逆的我還是會去,有你的支持我的寂寞也會變得比較值得啦~

台長: 莎拉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