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9 00:17: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企三人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四點多,我和飛蛋,阿基像三個貴婦人閒晃到遠企,飛吵著要在遠企門口照相,而我們三個像觀光客的行為就此展開,到了遠企樓下,找了一個像小包廂的空間,忘了聊到什麼而哈哈大笑,星期六下午的遠企人不多, 我們高興地拿起相機猛做怪表情,也不管旁邊的人是否覺得怪異而盯著猛看,工作了一年,也等於一年沒有這種不管別人只要自己高興的超棒感覺!今天下午it's all coming back to us!!飛和基的是數位相機,可以一下子就看到狼狽搞笑的三人,而我的小奧林帕斯依然盡到它傳統相機的責任,努力地按著快門!,就在我們待在遠企即將邁入第三個小時之際,突然聽到"秀如"!就在我們疑惑誰在叫飛的時候,竟然是當兵放假的宣佐!晒得超黑的他看起來很健康,小小的地方也會有奇妙的巧遇,雖然只是短短地東聊西扯,這的確是今天意外的一樁驚喜!:)準備要回家的我們站在敦化南路的騎樓下,依舊不改本色地拍了好幾張台北街頭,以前幾乎天天在一起,很少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但今晚這種老套的話卻一直提醒著我,基也似乎有點鼻酸,因為飛要離開台北的日子已經到了指頭數得出來的階段,我...我想我還是把有些話留到該說的時候再說吧!
想看今天的我們嗎?哈!我的網站就快要在飛的手中成型了!
基.....謝謝妳的三宅一生袋子,我超愛的!!
飛.....期待妳製作中的大禮,記得看我給妳的女留學生手記!

台長: 莎拉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