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27 00:57:2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妥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到公司不到半小時,就提著三大包東西到吉林路的攝影棚,無意識地坐上計程車,連日令人躁鬱的陰雨不見了,半開的窗戶伴隨著有點涼的風,沒有讓我更清醒,反而讓原本昏昏欲睡的我睏意加重,不過我卻捨不得閉上眼睛,因為每次執行這樣的外拍單元,唯一讓我開心的就是在這往返的路上,可以看到跟辦公室裡很不一樣的光景!今天的造型師跟我是第一次合作,在還沒進公司前就看過她工作的態度,當時的我覺得自己是不可能跟她合作的,不過跟我一向有默契的造型師渡假去了,在等她回來與趕緊把單元做完,我理性地選擇了後者,即使等她回來再做這單元也不遲, 結果我發現要不去比較她們兩個是很困難的一件事,"郁心,妳沒有買水啊?以前那個某某都會買""我中午不想吃池上耶,我想吃麵""就照雜誌做一樣的髮型啊?"這樣好沒創意喔~~"這些都是我之前沒發生過的狀況,結果想吃麵的她買了自助餐,雜誌上面她所謂簡單的髮型,她帶來的助理都做的比他好,anyway,她說的每一句話我都做了適當的回答, 我也再不會為了這種事影響一整天的心情,我還是很佩服肯為這種單元費盡心思的同事,其實可以做些小道具,設計活潑一點的背景,但我總只想做到OK就算OK了,對於造型師幫模特兒化妝及做髮型的等待時間,就已足夠killing me了, ....像今天兩個模特兒,八個髮型,加一些可愛商品和洗髮精,竟要拍上一整天的解到時間,對我而言,這竟然比整天待在公司還要來得累! 回到公司已經六點半了,寫一寫稿子,現在我只想爬回我的軟軟棉花糖床..一面期待週末與朵莉,阿基的兒時聚會....!

台長: 莎拉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