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4 21:19:5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串場上演-楊桃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串場人物介紹
這是我家的毛兒,其實我的楊桃就是從它的名字來的,momo在日文=桃子,可是我自己把他就直接改成是楊桃的桃了.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喵咪,直到念大學之後跟貝憶熟了之後,有天去它家遇到了他家的小八子之後,突然就覺得喵咪其實很可愛,一臉兇巴巴的樣子,其實他們可膽小的很,而且還很假,明明已經被我手上的逗貓棒弄得心癢癢,可是就是還要硬假裝自己不在乎你手上的獵物,一直不停的用眼角餘光掃射它,而且只要一但他在偷瞄的時候不小心被你抓包了,他還會假裝自己只是不小心頭轉了過來,然後就一付欠揍樣的把頭在轉回去.
毛兒是我在大三的時候偷偷養在山上的第一隻貓咪。我爸跟我媽是那種討厭貓到極點的人,總是教育我們貓咪就是做盡壞事會偷吃的那種,從小到大的卡通好像也是一直都是把喵咪演成壞人,然後狗總是好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因為這樣大家就一直覺得貓咪天生就是壞胚子!
毛兒喵就這樣跟著我和我室友住在陽明山上,他在這段期間不但學會了如何在走廊上狂奔,也學會了沒有聲音的偷東西技術( 不過他很笨,都在我的面前沒聲音偷東西,以為我沒有眼睛喔!笨貓!)後來因為寒假到了不得不帶回家,原本還很擔心我爸跟我媽會叫我丟掉,結果我發現其實他們會覺得喵咪是壞蛋的原因也是來自於卡通!!我媽剛開始還不敢摸這隻臉長得扁扁的喵咪,後來還是momo貓自己跑去跟我媽媽睡覺的!
對momo貓反應最大的應該是我家的老狗candy了,他從小來到我家之後,除了狗同伴之外就從來沒看過其它的動物了,所以他不停的跟著momo貓,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感情多好咧!也許momo也是從來沒看過其它動物吧!他對candy反而不當一回事,不像普通的喵咪會對狗哈氣,我看 momo大概以為自己是條狗吧!這話怎麼說呢,有兩件事情可以證明,第一個證據就是有天我媽回家的時候,我看到momo跟著candy到門口等我媽,然後也想學狗那樣快速的搖尾巴,可是養過喵咪的人應該知道,喵咪搖尾巴是用掃的,可是狗是用搖擺的,所以喵咪很少會很快速的搖尾巴,當喵咪快速的搖尾巴時就會變成發抖狀!第二個證據就是我家狗都會在後陽台大便,有天我要去掃大便的時後,發現在大便堆裡面居然有一沱小的大便!
我猜測他大概是在想說為什麼candy可以那樣在陽台上大便,那我也要試試看!
楊桃喵現在已經變成我爸媽的新寵物了,他總是睡在我爸跟我媽的中間,不然就是睡在腳旁邊,所以每次我爸媽在睡午覺時就會看到兩個人為了怕吵醒那隻大小姐貓,兩個人睡覺是呈V字型的向床的兩角散開!
真是好命阿! 楊桃貓!

台長: 楊桃兒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