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6:44:26|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rst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去了老師介紹的 Bible study
剛去的時候 感覺有點害怕
一個人 我很少一個人的時候會感到害怕
當然啦 他們是基督之家&空中英語教室結合的機構

有很多年齡層的人
5歲小孩到老人家都有...
剛開始就做一些活動 然後唱歌
也許是我放不開吧
老實說 我覺得有點幼稚啦


後來呢 他就請我們這些第一次來的去別的地方上課
剛開始一定免會問到年齡阿 學校 你喜歡什麼的


就很多高中生
隨便講他們都是 松山 中正 內湖 中崙
然後問到我 我就很不想講
但是又想第一次見面不要就說 我已經休學打算今年...@#$%..
什麼的 那些 不熟總是不想張揚嘛



搞的我好自卑
或許他們沒有一點瞧不起我的意思
不知道
也許是我自己瞧不起自己吧
妄自菲薄...




總之 那種感覺...
我只能說 很空虛

結束之後還有什麼點心可以吃
人很多 我就一個人黯淡的走去捷運站



唉 不想想那麼多
如果往好處想
我一個**的 也有能跟他們平起平坐的時候

夠了









發牢騷完畢....






台長: 毛毛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受不了幼稚的人
你是白痴嗎?

你不會找人陪你喔

你什麼時候還要去

我可以陪你去啦

乖!!!

不要難過
2006-08-12 18:2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