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6 12:27:13| 人氣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心情很平靜,什麼都不管也不想管的感覺真好

因為以前的我就是太去在乎,所以傷痕累累

我夠了,不想管了!隨風去八!現在就很好了

因為自己的錯誤選擇, 導致我現在過得很不快樂!

我只奢望那一丁點的快樂,就算只有一秒我就足夠了

畢竟現在的我要快樂是多麼難的一件事,我希望能夠快樂

所以我什麼不想管,我要心情平靜

平靜的感覺真好

 現在終於知道,沒有一個人是絕對的

唯有深交,才能真正知道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現在終於明白這個我不想了解卻又必須知道的道理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中暑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是一時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