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3:03:5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毎個月固定回診看牙齒,似乎是例行公事!
不過對我來說卻是有種莫名的壓力,像是檢視著你這個月有沒有認真刷牙,有沒有認真帶橡皮荕,這些將決定你拆牙套的快慢!
而我卻像中了魔咒般,帶了整整3年,扣除中間停戴,及換醫生!
不多不長就三年!偏偏我的醫生很沒有醫德,他會一直碎碎唸,又粗魯!
我真的很想快點解脫,可是我的牙齒不爭氣!
卻怎麼也不趕快,跑到他應該去的位置!
毎次去看牙齒,那醫生無不消遣我一番!說早知道你會戴那麼久,就該收多一點錢!拜託,哪有醫生像你這樣對病人的,一點醫德都沒有!你為什麼不會說是你技術不好?我也不好過阿,國小,國中, 甚至高中同學看到我都會說你還在戴牙套喔?我難道不會很難堪嗎?我還不知道該說什麼呢!每次乖乖的照你的話做,到現在也沒啥進展,我還不是乖乖給你唸!
真後悔當初給你做,現在我每次看牙齒我都好害怕!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團體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