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11:48:3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丟三落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每次送老哥回部隊時,都會發生一個問題!
就是他每次都會忘記東西,還要老媽子打電話來交代什麼東西要帶什麼不要忘之類的!不過今天因為我的忘記,他忘了帶他的past,直到要出門的前一刻,才發現
又忘了,又緊張的打電話問老媽,結果我老媽不是罵我哥,而是罵我!
真是莫名其妙!還說我不是跟你說了嗎?要提醒你哥阿!怎麼又忘了呢?
我當下回想到,是壓!你每次都只會提醒老哥,要帶什麼東西?而我呢?
你關心過嗎?還記得國小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遠足,因為可以吃吃喝喝,又不用上課那有多好,每次還有糖果可以吃,可以玩!每次遠足,我都很期待,都會自己準備東西,也常會不知道還需要什麼?就問媽咪說還要帶什麼嗎?
我媽只會說你乖別吵,去旁邊坐,自己準備喔!
就打發我,而我哥呢?像大爺一樣,翹著二郎腿,等著我媽幫他準備!
只要一靠近我媽,他就叫我別吵他!每次都是這樣,到了現在大學了,要出去玩,我還是會希望我媽幫我準備東西,可是他總說我怎麼知道你要帶什麼?
那你又怎麼知道幫哥哥準備呢?每次都說我雞仔腸,鳥阿度!
是你表現的就是這樣!就連現在哥哥成年了,你還是不忘幫他準備東西!
是否該放手了呢?現在我不會丟三落四,是否就該感謝我媽當初的狠心對待呢?

台長: kir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天 不爽天
此分類上一篇:憤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