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00:06:52| 人氣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很舒服

被簡訊的歌吵醒

之後又是電話

想想不睡了乾脆躺在被窩回簡訊好啦^^

之後起床吃吃東西換衣服

搭車

到了後

先去找屁~

臭屁屁不認得我拉@@真是的

後來跟布點回她家

先去她店裡

小布點妳老闆好誇張耶@@

真的是老闆媽?

去小布點家

很大呢

小姐你房間也沒多亂阿@@只是都亂丟

等那笨蛋換衣服

那麼熱還穿長袖@@"蠢耶

小布點你很有料歐

哈哈都被我看光光了 放心我不會說的^V^

摸摸摸摸很久

去找布點的狗狗’巴特"玩

好小一隻 跟主人很像

很Q特!!可愛^ ^

摸摸牠

然後等等等等

市區

看到奶瓶了~

一起走去銀是店

陪布點挑

OK厚去遠百吃東西

耶餓死我了

呼叫器耶

好帥

我和奶瓶都傻眼不是給牌子叫號碼

改用呼叫器了耶好先進唷!

吃吃

外面坐著發呆

那兩隻...欠扁的小孩抽煙...=__=

然後去SOGO買買東西

笨蛋小孩布點挑很久

陪奶瓶買她爸爸的東西

撘車搭車

回家囉

聊天^ ^

很久沒3個人一起出來了

以前超長的



真開心

後來布點先下車

跟奶瓶繼續哈拉

聽她說ˇ

回家了~

今天真的好開心

希望下次我們三個在一起出去玩!



回家上上網

跟千千奶瓶等等人聊天

去洗澡

之後看電視吃東西



好晚了

今天拍的照都還沒上傳

明天再用八

我累了

♡晚安嚕

台長: ♡猴猴♡
人氣(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猴猴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歐耶**
此分類上一篇:資生堂**

布點@@!
你是豬嗎!! 這麼容易就滿足!哈哈
2006-11-06 17:55:37
猴猴**
容易滿足才好阿呆子^V^
2006-11-06 21:22: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