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21:26:24|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梅一日遊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在當了空服員之後,才真正了解這份工作的辛酸
那種藏在大家所見到光環背後的悲哀
而機師的工作更是如此
他們同時要承擔的是攸關生死的壓力,是更大的體能挑戰
我一直都不認為自己適合這種形式的工作
一如過往的,我喜歡跟人在一起
喜歡接觸人群,認識各種文化的差異,見識世上千奇百怪的人
不過在看見華航培訓機師的招募時,我卻動心了

可能是一種挑戰自我的念頭,也或許因為對於這家公司仍有遺憾
莫名其妙的我就在線上登錄了履歷資料
考了TOEIC考試,跑到航醫中心作了規定的初步檢查
接著就進入了漫長的等待時間
從報名到真正收到確定的考試通知,大概是4-5個月
中間雖然我有認真的讀了基礎的物理(大概是國中程度吧~)
還有飛行原理相關的書
但對於我這麼一個數理白痴,確實是相當沉重的負荷
緊接著,我收到考試的日期通知

儘管收到通知的時候,我懷著興奮的心情跑到公司去請年假
而事情也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讓我請到一星期的假
在這之後,隨著初複試時間一天一天的逼近
我一天比一天緊張,甚至當飛機降落中正機場時
我萌生了放棄考試的念頭
考試的前一天,我想要逃,我不想玩了

對我來說應該是最沒有壓力的一場考試
我出現了前所未有的緊張焦慮症狀
在去與不去之間徘徊遊走

如果說,我請年假的原因是考試
而在這之前也花費了許多心思去考多益,去體檢
那麼,我就應該好好的作到底
勇敢的赴試場……

台長: 莎拉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