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9:00:4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玫瑰崗中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二的時候,香港的玫瑰崗中學來訪,我們班是招待班,所以有6個人到我們班上一堂課,前一天就超興奮,還三八的想說回家要敷臉,當天,我們班上來了4個男生、2個女生,他們跟我們同年紀,但是,看起來超成熟,我認識了3個人,一個叫陳志陽,陽光的男子,打友誼賽的成員之ㄧ,另一個叫袁淑芬,小名小桃,超美,興趣跟我一樣,看帥哥!最後一個我比較熟,叫李清怡,頭髮超長,超有氣質,超級親切。

那一堂課是化學課,化學老師想了一個莫耳遊戲,遊戲方法如下:全班分成七組,每組一包綠豆,50顆綠豆為一莫耳,數數看一包綠豆是幾莫耳。
乍看下是一個無趣的遊戲,但是很殺時間,還可以邊數綠豆邊聊天,數完一包綠豆下來,我們就跟他們混的還滿熟的了,我們還教他們怎麼玩廣東炒麵,還聊了一些香港的事,不知不覺就下課了,下一節課,玫瑰崗的人要跟學長們打一場友誼賽,本來是不能去看比賽的,我們涎著臉要求,地理老師心軟就帶我們去了,還要偷偷摸摸的進去體育館,如果被發現,地理老師就可能會被罵。



好了好了,接就沒有什麼了,我累了,再會。

台長: 我是小花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