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6 02:28:26|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侶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好冷喔!
中午起床的好累!!!

怎麼那麼冷啦!
還微微飄雨.....

陪蚯蚓小姐吃中餐
冷死我了...

回家快洗個熱水澡
又躺下睡覺了..

我整個好累好累
我的媽呀!

非常的不情願起床
上班去了....

很快的時候到了五點
女人你終於來了...

酷炫的是....
我們居然穿情侶裝

哈哈
沒約好的唷!

每個人都噹內吼!
還說我見色忘友是怎麼回事?!

女人~~
你買的熱奶茶好好喝喔!

有溫暖到
love you~

話說今天時間過的好快
大概有你跟我一起上班吧!哈~

可以不要每天都給我吃鹹水雞嗎?
是想辣死我嗎?還麻辣的勒...

很快的就下班囉!

最後一通電話怎麼回事?!
害你包伏都用好了再等我!

終於結束了...

門口聊天..
居然就到了一點多..

太可怕了!
姐姐打來了...

快回家吧你!

我親愛的女人..
那天遲到對不起唷!

我明天一定會乖乖早早到的!

台長: Naibau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我家女人 |
此分類下一篇:麻布茶坊
此分類上一篇:嘿~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