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4 12:36:56| 人氣6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把住院的東西帶在身上

想說也許看完婦產科醫生後 就可以住院
因為疼痛的強度越來越高 很希望可以儘快解決這個問題
只是醫師看了看 解釋一下開刀的程序
所謂安排最快開刀也要等到星期四
得自己跑去預約住院 看麻醉科醫生
還有到時自己來住院
很不幸的事這些行政的事都不在同一棟樓
所以跑來跑去加上秘書小姐報錯樓
讓我多跑了一些地方 

這時候學校又打電話來說謙謙臉上和口有片狀的水泡要我把她帶回家 
忙著跟老師解釋 我正在醫院處裡一些是無法提早去帶她 同一時間幫謙謙約好家庭醫生

好不容易看完醫生 處裡好事情
正想要去學校帶謙謙 卻發現所有停車付費的地方不接受鈔票只接受銅板
跑了好幾個地方換不到銅板 就是兩手一攤 沒有人可以幫上忙
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只好直接到出口解釋這一個問題
終於放行 趕著去椄孩子下課

接完孩子 到藥房拿我的止痛藥去
再接著去接阿真

回到家給了孩子goûter(點心)
就得再忙著帶謙謙去看家庭醫師了
看起來不像是腸病毒 卻要我注意過幾天孩子可能會發燒
甚至會彼此傳染
阿...那所有的是可能都落在同一個時候

想說不過是這樣
母職是個沒有休息的工作
生病也沒有休息 住院也沒有休息
甚至連死亡也沒有休息
我想我是累了...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6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