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5 17:06:23|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loa一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謙謙時 不懂得什麼是陣痛 過了預產期 每次去醫院都被退貨 最後只好催生

生eloa時 預產期那一天 爸爸還是去上班 想說應該跟上次一樣吧!
沒想到一過中午 開始很像小紅要來那樣痛 只是還蠻規律的
體會到這可能就是陣痛了 開始準備以及安排家裡的事
也請兩位mamie一位來接我去醫院 一位能夠照顧謙謙
就這樣我進了產房等待我第二孩子的來臨
只是越來越痛 而ELOA的心音卻再陣痛的時後 越來越弱
助產士看看這不是辦法 只好推進去產房 趕緊call醫生
醫生來了 看了看也不是辦法 趕緊推進去開刀房
就這樣不到20分鐘 我的小寶貝eloa誕生了

4350g的小寶貝 在這法國最炎熱的夏季來到了這世上
醫生抱過來給我看看寶貝 咦!好黑的頭髮 好像我們在台灣的家人

我決定試著親餵母奶 eloa也在一個多月時開始睡上一整晚
我們正開心一切都要步上軌道時 在第五個月時發現她整整兩個月都沒有長大
醫生要求我們停止餵母奶 讓她開始適應配方奶
這正是痛苦的開始 整整一整個禮拜 就是不願意 體重掉了又掉
直到餓到真的不行了 開始很勉強的吃起配方奶

跟姐姐比起來 eloa真的整整的一小隻 
爸爸都叫她microbe小微生物
手小小的 頭小小的 整個都小小的
當其他比我們晚生的寶寶都慢慢比我們eloa大隻了
她還是像個小不點一般 沒關係健康就好 小兒科醫生總是這樣跟我說
牙齒也是在九個月冒了下面兩顆 上面一顆倒是在法國母親節時小小的冒出頭來
就這樣一歲的eloa還是只有三顆小牙齒

倒是身長一點也不輸人家 一歲了有76cm的身長 嗯以後會很苗條又高挑歐
愛玩 愛笑 愛跳舞 還有愛撒嬌的eloa就在七月二十四號 悄悄的度過了一歲生日
(媽媽準備了tiramusu 結果爸爸回來你睡了 我們和謙謙幫你吃掉了)
祝你生日快樂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