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17:22:20| 人氣1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哭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承認自己是愛哭鬼

可是昨天也真是破了自己的紀錄了
可以從早上哭到晚上
也些事情想不透或是想透了可是接受不了
加上一些莫名其妙的self pity
就這樣浪費一下自己了淚水
想到什麼都想哭 想到什麼都覺得沒有希望跟未來
全腦子都是負面或是極端的想法
沒有什麼道理 卻是全面情緒的發洩

可是昨天是安息日
唱詩歌唱到一半 突然淚水滿盈
所以就去洗手間發洩一下
卻發現這一下不得了 停不下來
所以只好走出教堂 到外面去透透氣
可是發現自己從無聲的流淚到哭到喘不過氣來

走了一個小時把教堂周圍的東南西北都走透了
還是停不下來 後來用車後照鏡看看自己紅腫的眼睛比較消了
想想可別讓人擔心 就慢慢走回教堂
結果開會詩歌一開始第一段一唱 我的淚水庫又滿了
想止住都太慢 說時遲那時快 眼淚就像線一般 又流下我的臉龐
我的面紙都用完了 所以只好拿起我的圍巾擦 覺得自己真是太不淑女 也真是夠了 真是好想挖一個地洞躲下去

好不容易止住了氾濫的淚水 也好不容易的聚會結束了
回家後吃完飯 就回房間休息 又不知怎麼的
又開始躲在棉被裡哭起來了 歐拉拉! 當然一覺睡醒 眼睛還是紅腫的

決定還是去外面走走會比較好
所以就這樣邊走邊哭 哭到渴了 身上又沒帶錢買水
就這樣走了三個小時 也把漢斯的夜景給看遍了
才慢慢走回家

老奶奶很貼心的什麼也沒問 只說若是你想邀請貼心的朋友來家裡坐坐
不要客氣 家裡很歡迎他們來 我看著奶奶的眼睛 眼淚又盈框
親親奶奶的雙頰 道聲BONNE NUIT!

我真是個愛哭鬼 自己愛哭還讓人擔心 真是的!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1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isa
妹妹的眼睛很漂亮喔
2007-03-14 18:54:59
Yu Yi, TSAI
Oh La La...

That is not me la...

Sister..
2007-03-19 21:2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