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02:18:46|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te de Mami 奶奶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mi在法文裡是代表奶奶的意思
Mamon才是媽媽

昨天三月四日是法國奶奶節
當然我們家奶奶就被子孫們邀請去吃吃飯囉!
一從教會結束 我們就驅車前往蘇菲男友-尚. 克里斯多福的農場吃飯
奶奶好心的讓我也跟著去 我嚴然變成家裡的一份子
好心奶奶讓我參加家裡的事 已經不是一天兩天
逢人奶奶就說我家多了一個女兒歐!
所以兒孫就跟著接受我這一個外人成為家中一份子
蘇菲準備了前菜 主菜 起司 蛋糕 布丁 還有泡芙
每個人都興致勃勃的用餐

可是我可能跟奶奶近 所以感覺奶奶不太高興
因為尚.克里斯多福對薩姆爾(他的兒子, 奶奶的孫子)的態度真是看了讓人搖頭
叫他騙小孩睡覺 小孩吵鬧不到十分鐘 那的哄叫聲就下來了
叫你不要哭你在哭啥勒? 巴掌就跟著落下 我這個外人也跟著嚇一跳
可是可以看到薩姆爾那種望著爸爸希望爸爸多愛他一些的眼神
真是讓人看了有點難過歐!

奶奶當然也就冰著臉 因為在奶奶迦薩姆可是超級寶貝
我也不好說啥話!就是跟著多吃飯少說話囉!

人生中有一些決定是非常重要的 結婚是一件事 生孩子也是一件事
這些事都關係到很長一段時間的快樂或是悲慘
我看到蘇菲夾在母親以及男友間 還得忙近忙出的
咳呀!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呀!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