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01:16:05|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些幸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了個大早 打算好好的把我的文法搞清楚
Proposition Subodonne Relative, Prenom Relatives
Qui, Ou, Que, Dont, Laquel Lequel, Lesquels...
真是一大功夫

班上不少中國同學 本想早上一早來可以請教一下
可是一問之下每一個人都跟我說 我也聽不懂耶!
我不知道是中國人的謙虛或是真的不懂大嗓門文法老師的課
只是覺得碰了不少璧就是了!

好在在圖書館找到一本好書 特別是For english speaking來學法語
特別救了我一命

我也跟德國同學常常比鄰而座 好處是若是我有問題馬上就可以問她
問她很少會有不清楚的地方 所以刺激學習意願就從這裡開始了
所以說覺得自己有一些些幸運!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