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5 20:41:41| 人氣5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xico-EGA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申請了交換學生到墨西哥的EGADE
那是一所十分棒的學校 算是全世界50名內之MBA也是南美最好的MBA
想申請是因為知道是所好學校 http://egade.sistema.itesm.mx/english/
可是申請到 決定要不要去卻變成我現在的困擾

我想最重要的部分是因為語言的關係
法文還沒學好又要學另一個語言
我想這樣的話 永遠都學不好法文
另一方面自己一直想就算交換到墨西哥很棒的學校
我也只待在那約三個月的時間 到底對我的Career能有什麼增益勒?

還是只是因為缺乏一塊南美經驗而去?
那可是會變成東缺西缺 什麼東西都不完全 都不是那麼確定

下午剛剛好有個機會跟self development的consultant談談
我也該想想這一個問題了!

台長: Yu Yi, TSAI
人氣(5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