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20:56:00| 人氣4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天 男孩 17歲 (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傑名字改成小寶,只是因為覺得這樣可愛多了...
還有這一橋段有點無聊....所以隔這麼久才貼哈哈
不過最近新聞台有迴光返照現象
所以高興的貼文了-.-(呦)
各位~有空留言交流阿~謝拉




〔瘋了,這麼多人。〕jo拿著某廠商贊助的小扇子猛搧。
今天世貿舉辦漫畫博覽會,jo跟fish一聽到今天有鄭問來簽名,一個是拋下畢業製作的進度馬上來,另一個則是管他下禮拜就要交油畫作業也趕緊跟隨。
雖然早有料到人一定很多,但這種排山倒海的人浪還是令人心驚膽跳。
好不容易排隊又擠呀擠的進入會場,兩人正待鬆了一口氣,突然身邊走過一個穿著改良旗袍,裙子開叉開的老高的女孩子,兩個人都嚇了一跳,還來不及反應,一邊又有一個扛著大刀的的蒙面人走過去,差點被打到。
感覺自己老了,竟然被cosplay的人唬到。
Jo攤開會場贈閱的手冊,[1點在B區簽名,]他看了看錶,[還要好久.]早知道就先上網查清楚.
[那我們先去逛一下吧.]
[我才不要,]jo吐舌,[我超怕小女生。]放眼望去都是好多裝扮的好可愛的小女生走來走去的,擺著花枝招展的姿勢拍照,但是管她們有多可愛,jo一向都怕身上掛的叮叮噹噹的女孩子們。
[還要3個小時簽名活動才開始,你該不會現在就要去吃午餐了吧.]
[我們去華納看電影打發時間。]
fish想了想,才剛要開口答應卻被一個戴著好大貓耳朵的女生插話。
[你們可不可以幫我們拍照?]還有著毛茸茸的貓爪呢,真可愛。不過可惜jo不喜歡女孩子,正要開口說抱歉…
[喔,好阿。]
jo翻一下眼,他忘了身邊有一個以慈悲為懷的好心人.
沒想到一照就停不下來,貓女孩一下子跟一位穿西裝很視覺系的男生照相,一下子又跑去跟兩位忍者裝扮的女孩們照相,把fish弄得團團轉的跟著她跑,jo再怎麼不爽快也得忍氣吞聲的跟在後面行動。
[哇,那是妳的朋友嗎?蠻帥的欸,我可以跟他們照張像嗎?]眼睛對fish充滿了崇拜.
[好阿。]貓女孩有點得意的說。.[她們說想跟你們拍照,大哥可不可以阿?]眨著眼睛.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就是有這種知道自己長的蠻可愛的女孩子,通常撒嬌就可以無往不利,把男生當作自己裝飾品一樣的帶在身邊招搖,jo想她會找他們拍照多半也是看在他們長的還不賴的份上.
Jo實在好想對她大喊我是Gay!不過這樣實在太幼稚了,他不敢.
Fish苦惱的微笑,他不懂得如何拒絕,但又實在是不想照相.
Jo當然了解他的難處,他接過fish手中的相機,遞出給貓女孩,[不要。]見她愣住了,把相機往地上一放就帶著fish一溜煙的逃跑.
[你不要每次都那麼好講話嘛.]jo教訓著,[你也要學著去拒絕別人.]不過他也知道實在是天性使然,fish這種好人個性絕計改不了.看著他嘆一口氣,不忍,[不過不可以拒絕我.]他在他耳邊講著,逗的fish笑開.
[唉,還好有我陪你,不然你怎麼活阿.]又在自抬身價了.
Fish笑笑,[對阿.]
Jo聽了超窩心,作勢要親他.
[來真的?]fish連忙把他擋了一下,jo也笑鬧的揍他肚子.

我不遠就看到fish跟jo在嬉鬧,緩一緩腳步,心虛的帶著妻子想繞另一條路走.沒想到眼尖的小寶卻已經衝了過去,直接抱住jo的大腿.
[抓到你了.]他高興的大聲說.
我有點欲哭無淚,考慮以後假日不要再帶著這小寶貝去買蛋糕了.
Jo一看,呦,是隻小蜘蛛人呢。jo比較喜歡小孩子,而且認出他是小寶,二話不說馬上把他抱起來,[幹麻,我又不是八爪博士.]也蠻喜歡他身上這一套蜘蛛人裝的迷你版.
[嗨,]我尷尬的打聲招呼,[不好意思,我兒子太頑皮.]
[喔,唐先生.]兩人一起對我笑道.
妻子有點訝異,[你們認識?]因為光看年紀,一個是年屆不惑的中年人,一邊是正值青春的大學生,猜不透會是怎麼認識的.
[那你猜猜我是誰,]小寶忙把攤在腦後的面罩抓起來要遮住臉,手卻因為太短而勾不到.
[你不就是蜘蛛人嗎?]
[Yes!I am a hero!]典型去上雙語幼稚園的小孩子會有的腔調,這樣的回答把一群大人逗的哈哈笑.
[他們就是在那一家蛋糕店的電員,就是你很喜歡吃他們黑森林的那一家.]我解釋著,然後轉向fish他們,[這是我太太,楚倩容.]
楚倩容微微笑,她戴著一副GUCCI黑框眼鏡,看起來是位很幹練的女強人.[叫我楚姊就行了.]
[你是阿姨.]小寶吐槽,大家又是一笑,楚倩容伸手捏了兒子的鼻子一下.
[我叫袁旭喬,叫我jo就行了,楚姊姊]jo反應快,讓楚倩容校的花枝亂顫.
Fish對他輕點一下頭,[我叫于子虞,他們都叫我fish.]
小寶也趕忙說,[我叫唐思岳,也叫唐寶貝,叫我小寶就對了.]口齒真伶俐,只是把思唸的有點捲舌,但更顯的可愛.
[好好好,唐寶貝.]楚倩容寵逆的看他.
[對了,你們怎麼沒玩cosplay?你們這麼帥,會吸引很多女生喔.]
jo跟fish笑一笑,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們也不怎麼想去吸引女孩子的注目.
[他們不用扮就很帥了.]我幫忙道.
[說的也是.]楚倩容頗有同感的點點頭,[你們都有女朋友了嗎?]
[阿,沒有…] jo用肩膀撞了一下fish,眨一下眼笑.
[說的也是,不然你們就不會兩個男生一起來逛了.]她看向我,[我們把小慧介紹給他們好不好?她最近不是剛剛失戀.]
[不好吧….]我這好老婆跟全天下女人一樣,愛湊對.
[你身為她叔叔看他來我們家都愁眉苦臉的忍心嗎?]
無奈,[那妳看著辦.]
[楚姊姊,可是我們都有喜歡的人了.]jo聽到我們的對談也了解個大概,馬上抱歉的回應.
[可是做個朋友可以嘛,先用msn聊一下嘛.]
我不禁佩服老婆的睿智,很跟的上時代,先用網路聯絡感情的確是不錯的方法.
Jo想本來給個msn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但看一下fish,萬一那個小慧是個狠角色,以fish這樣的個性一定被她煩的精疲力盡.
[說的也是…]jo假裝思考一下,[越說我越想認識小慧呢,我等下給你帳號.]然後對fish說一聲,[你可別跟我搶.]這一句話算是鋪好後路,他想楚姊有一個得手就很高興了.
果然楚倩容笑開,拍拍fish的肩膀,[有機會我再介紹其他美女給你.]
禮貌的,fish苦笑.
我大概知道jo的心思已經繞了七八轉,他比fish精明多了.我看看錶,[差不多時間吃午飯了,你們要一起去嗎?]我看倩容跟他們相處的還不錯,心虛的程度也就大大減少了,想一起吃個飯應該沒問題.
兩人討論一下,[不好意思拉,有空再一起吃吧.]是因為不想打擾他們一家人的週末時間.
[不要拉,哥哥陪小寶吃飯拉.]抓著jo的領子拜託,[我叫老爹請你們.]
[對阿,一起吃個飯阿.]楚倩容也邀著.
Jo被小寶一直拜託著,更不好拒絕了.他看一下fish,fish微笑的點頭.
小寶歡呼.
無意對上fish的臉,他欲言又止的卻看向一邊,我心中一凜.
之後再約出來,我才知道他所想的事情,一件因為自私而忘了的事.

台長: 小馮
人氣(4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