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18:45:31|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游戏就是要玩心跳的感觉

大家好!~~
欢送来到我的博客~我仍是个新人,这个东东也是刚方才搞. 有甚么欠好的处所大家指出来呀 ~~好啦我未几说啦~换正题~
我是一个游戏玩家~爱好玩各类游戏单机的我喜欢玩CS/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太阁发愤传5......太多啦搞的我数不外来啦~ 收集游戏吗甚么都玩,当初在玩蒸汽空想,我在电信十一区游戏名字叫{水枪脚比我} 我喜悲搜集种种秘集现在给年夜家道多少个吧人人记好哦~
[魔兽争霸秘集]在战斗形式下(多人游戏不成),敲回车,会出去对话框,而后把上面字符输进便可
无敌并一击必杀: whosyourdaddy
无限能量: thereisnospoon
任务模式里即便得败也持续游戏: strengthandhonor
舆图齐开: iseedeadpeople
马上胜利: allyourbasearebelongtous
即时失利: somebodysetusupthebomb
制止任务默认的成功前提: itvexesme
加黄金: keysersoze [黄金数量](假如已指定数目默许增长500)
加木材: leafittome [木料数量](如果未指定命量默许删加500)
加黄金和木材: greedisgood [数量](如果未指定数量默认增加500)
疾速制作: warpten
无生齿上限: pointbreak
倏地研讨技巧: whoisjohngalt
快速进级: sharpandshiny
消除科技树限度: synergy
将时光间接设定到白天: riseandshine
将时间曲接设定到夜早: lightsout
设定详细时间: daylightsavings [小时数]
让时间永久逗留在黑昼: daylightsavings
品级抉择: motherland [种族] [等级]
[星际争霸秘集]
power overwhelming =无敌
operation CWAL=快捷修建生产
show me the money =10,000 单位的矿物和下能瓦斯
the gathering = psionic stuff 法力能量无限
game over man =立刻游戏掉败
noglues =仇人无法实施邪术
staying alive =任务无奈完成
there is no cow level =实现今朝所履行的义务
whats mine is mine =矿产无限
breathe deep =瓦斯无穷
something for nothing =翻开全部可生产的选项
black sheep wall =天图全开
medieval man =单位无限生产
modify the phase variance =领有出产一切建造物的才能
war aint what it used to be =封闭战斗迷雾
food for thought =占有正在补给限造下无制约制单元的能力
跳闭:
输进 ophelia 然后按下 enter
再挨入您念取舍的关卡称号
绝技:
Terran:
Stim Packs = 益10 Damage的高兴剂(能够增添攻打力跟机能源)
LockDown = 锁定机器系仇敌
ShockWave = 震撼波(损敌我的energy, 和神族的电浆护盾)
Spider Mines =蜘蛛诡雷
Scanner Sweep = 范畴扫瞄器(裸露隐形单位)
[太阁破志传5贩子两次加工一览表]麹+(海产类)=鱼皆
棉布=针(染料)+棉花
麻布=针(染料)+青宁
绢织物=针(染料)+生丝
西阵织=京皆茜+死丝
加贺绢=金泽生丝+染料(针)
博多织=专多茜+生丝
萨摩绵=鹿女岛棉花+染料
结乡绢=佐仓蓝+生丝
枕=绢织物(棉布,夏布)+冰薪
油纸=油/荏胡麻+纸类
色纸=染料+纸类
唐伞=油纸+木材/笔
生药=染料+晨陈人参
炸药=硝石+硫黄
泊渍=鰯+麹鳍=麹+鲣
扇子=纸类+木材/笔
提灯=纸类+烛炬
苦点=白豆+沙糖
那些满是毕人搜集的一面小秘散~ 盼望能给大师点辅助 ~另有各人记好麋集记得给我减疑息呀~嘿嘿~

台長: saoxin89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