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7:01:1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0725】CATS & BE A SUPER STAR PART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小娟25歲的生日
我們一起過生日好像是第九年了
朋友老的好啊~~
本年度的生日行程包含了藝文節目CATS與歡樂派對
認識小娟這麼久以來
第一次看他打扮的這麼美
微捲的大波浪長髮
黑色蝴蝶袖上衣搭配米色窄裙
我們難得一同以淑女裝扮出場

CATS非常有名的百老匯音樂劇
但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他有名的原因
只見裝扮成各式各樣貓咪的演員陸續出場
美好的音樂及演員們時而慵懶時而靈巧的肢體動作
像真的貓咪一樣
CATS並不算是一個好故事
而是欣賞每個角色獨特的性格
每種貓咪遊戲或工作的模樣
搭配經典樂曲及演員靈活的演出
也是特別的體驗

藝文之旅結束後
我們出發前往參與Be a Super Star Party
小馨和VV精心策劃已久的變裝派對
參加的人認真裝扮成各種角色
有賭神、惡魔、金法尤物等等
連VV的小豬都變裝了
而我只是以一身黑白裝想要蒙混過去
嗚嗚…真是慚愧
現場聚集許多好朋友
以及素未謀面的陌生人們
昏暗的燈光及熱門音樂播放之下
其實我有點手足無措
只是努力在陌生人面前故做大方
每當掰不下去
就趕快轉身去找好朋友說話
消除尷尬的心情
啊~~認識人真累
不過主辦單位認真安排節目和遊戲
希望大家玩得開心…真是感動咧!!
只是我總覺得彷彿做了一場夢
有些辛苦的夢

最後我要再說一次
朋友老的好啊~~
下次還是只找好朋友聚會啦!!

台長: Christine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