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6 21:38:53|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博客來書籍館;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我出生時是男生,但現在我是女大生。pj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博客來,博客來書籍館;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我出生時是男生,但現在我是女大生。

博客來書籍館;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我出生時是男生,但現在我是女大生。

產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0706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vip--af000027898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e-coupon 2012,博客來書店,1i6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書局,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折價券2012,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

作者:椿姬彩菜 原文作者:Ayana Tsubaki 譯者:黃穎凡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09年03月25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2290743 裝訂:平裝

內容簡介

博客來書籍館;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我出生時是男生,但現在我是女大生。

top 日本熱賣10萬冊暢銷書,證明勇敢的人不寂寞!我出生時是男生,但現在我是女大生!日本當紅模特兒?引起傳媒話題沸騰的真情告白!請重新給我一個性別,讓我能夠從「○」開始。  她,是一位優秀的女大學生,也是日本流行雜誌的人氣模特兒。但沒有人能夠相信,「她」來到這世界時的身分,竟然是個「男生」!  一個男生的身體裡,住著一個女生的靈魂……。以這樣矛盾的身心一日一日生活著的她,所承受的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嚴酷考驗 ~ 家人的決裂、戀情的苦惱、社會的偏見、關乎性命的手術……。  但是,雖然「性別」曾經是她最大的自卑,「他」卻不畏艱難地努力,選擇勇敢地面對,將自卑感琢磨成獨特的「個性」,以「她」的女性樣貌,重新啟動自己的人生!我只是個不小心長了「尾巴」的女生。──椿姬彩菜曾經,朋友說我生病了,連親生母親都嫌我噁心…… 被上帝搞錯的身體,我可以選擇墮落、放棄, 但是,我並沒有這麼做……, 因為我知道,有人會因為看了我的改變而對我說: 「從妳身上,我得到了活下去的勇氣。」 那時我將會明白,我也是有貢獻、有用處的……。本書特色  1.「我出生時是男生,但現在我是女大生!」日本當紅模特兒,引起傳媒話題沸騰的真情告白!日本熱賣10萬冊暢銷書,證明勇敢的人不寂寞!  2.「性別」曾經是她最大的自卑,但她努力將自卑感琢磨成獨特的「個性」,以女性的樣貌,重新啟動自己的人生!  3.能夠生對性別,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看似稀鬆平常的事情,其實是最彌足珍貴,而且無可取代的。作者簡介椿姬彩菜(Ayana Tsubaki)  出生於1984年7月15日,家中長男。從小對自己的性別感到疑惑,卻因為父母的教育方針,被迫進入小中高一貫教育的私立男校就讀。大學時期,因身體和心靈的拉鋸日益加大,在大學二年級辦理休學,並下定決心接受變性手術。為了籌措手術所需費用,曾到新宿歌舞伎町的變性人俱樂部工作。2007年4月, 順利動完手術的「她」,正式變更戶籍上的性別並辦理復學,以女性之姿開創嶄新人生。   現於大學就讀之餘,更運用法語專長翻譯繪本,以及擔任化妝品的形象大使、協助製作樂曲、參與和果子的商品開發等。此外,還擔任雜誌「小惡魔ageha」模特兒,相當受到矚目。譯者簡介黃穎凡   日本國立岡山大學文學碩士。曾任出版社總編輯。譯作有《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三采文化出版)、江國香織《威化餅乾的椅子》、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傳記《出發點》、重松清《親愛的比奈猿》、《稻草人的夏天》……等。現為自由工作者,兼職從事翻譯和教書工作。

台長: santiagoa9744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