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09:32:3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國同人─王道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

尚隆在旅店樓下跟店內的夥計交涉住店的事宜,留下驍宗一個人在房間裡。盤算一下身上的盤纏,如果一路上省吃簡用,應該還夠他回到戴國。心中正這麼盤算著,明天就要啟程回國的驍宗,到了一杯水給自己。靜靜的坐在床沿,等著尚隆來通知他一起去吃飯。


讓一國之君通知自己吃飯,這大概是他一輩子都沒有想過的一件事情。以往在泰王
的手下做事,泰王也不曾像尚隆今日對他的態度一樣,豪放瀟灑。戴國的官吏裡沒
有這種樣子的人,自己的身邊也沒有過這種樣的的人,大膽到近乎任性妄為的放蕩
的地步。


驍宗靠著床柱,垂下頭來看著自己的手。那個延王,他…..碰了自己的手。動作是
那麼的自然,像是理所當然。在奔跑的時候,還牽著自己的手。一雙跟自己一樣,
指節處有著厚厚一層劍繭的大手,溫熱的、寬廣的,帶著自己逃跑。







他真的是延王嗎?







驍宗笑了,是不是都無所謂了吧。尚隆對他說過,

〝風漢就是風漢,驍宗還是驍宗。〞反正他說是出

來玩,那們自己也不需要顧慮到這麼多,就暫時先這樣吧。等到他明天啟程回戴
國,一切都會恢復正常。自己也不會再因為那張桀傲不遜的笑容而感到腦袋一陣混
亂。





※ ※ ※







「驍宗,樓下的夥計說今天客人很多,大概正巧是

旅遊旺季的關係吧,你能不能忍受跟別人一起住同

一間房啊?」



端了晚餐進門的尚隆開心的喝著酒,一點也不為住

宿的問題所苦。



「那就這麼辦吧。」連晚餐都讓他請了,自己還能

再多說什麼呢,對方可是這個國家最高的掌權者

啊。



兩人就這麼吃著喝著,酒是一盅又一盅的送進來,

又一盅又一衷的飲盡。兩人對飲直到深夜,卻還是

不見有酒醉的跡象。







「原來你是戴國的禁軍將軍啊!怪不得你身手這麼

好。」



「這是連勝我三局的人該說的話嗎?」



「哈哈,好歹我也比你多活了四百多年啊,要是這

樣都不贏你,那我活這麼久豈不白費?」



「說的也是。」



兩人面對面大笑了起來,又大口的對飲了一背烈

酒。







「像驍宗你這麼年輕有為的青年,在戴國一定有很

多仰慕者吧?」



話風忽然一轉,兩人開始進入成人模式的話題。



「其實也還好,戴國的軍官裡女性算是少數

的。」



「不只軍隊裡吧,朝內的大臣應該也有很多美女

吧?」



「不…就算朝內有,那也是我不能侵犯的高

官。」



「啊啊….這樣豈不是很辛苦,每天看他們在朝內

進進出出卻不能碰,驍宗大人的忍耐力很好

吧?」



「你誤會了,我對宮裡的女官並沒有興趣。我只

是….」



清白的月光下,照在驍宗蒼白的臉上,顯得格外的

消瘦,這樣子看起來反而像是尚隆在逼迫他似

的。



驍宗又喝了一口酒:「其實也沒什麼…」為自己進

行沒有說服力的辯駁。







※ ※ ※







「聽說,最近城裡的花街出現了男童接客的狀

況。」



兩人從桌上喝到窗邊,又從窗邊喝到床邊。大開床

鋪上頭的窗子,讓月光流洩房裡一地的銀光。



尚隆直接拿起酒瓶,湊到嘴邊。大概是醉了的關

係,嘴並沒有對準瓶口,有部分的酒溢了出來,順

著唇角經由下巴的線條流往滑動的喉結。最後,沒

入敞開的前襟裡。



「男孩子,也可以樣女人一樣承受歡愛吧。」



在軍中,也有類似男人間的情意流傳著,驍宗其實

也見怪不怪。



「喔…沒想到驍宗你也知道啊……」兩人交換著那

一瓶酒,從一人一杯,到交換酒瓶輪流對飲。



「嗯…是略有耳聞過一些,至於實際狀況怎麼樣,

這我就不得而知了。」接過尚隆地過來的酒瓶,驍

宗又灌了一大口。



想必一定是醉了,才會連嘴都沒對上,香濃四溢的

酒潑流驍宗一身,酒味瞬間四逸整個房間裡面。



「啊糟糕,都是我太不小心了….」



急忙起身要找東西擦乾,這時,尚隆向前頃身抓住

起身的驍宗,整個人湊了過去。



「我幫你擦乾吧……」



不容拒絕的態度,讓驍宗無法推開尚隆的手。



只感覺到溫熱的氣息混著酒香,往自己臉上撲

來。



唇瓣交會的那一瞬間,被親吻的事實已經不容忽

視。



〝對方是個男人啊。〞這樣的想法只是一閃及逝,

並沒有在腦中停留太久。



唇瓣、耳邊、下巴,最後到了索骨,尚隆吸允著殘

留在上頭的酒,溫柔的動作,灼熱的氣息催眠著在

他身下的驍宗。



「驍宗你….還沒有試過吧,跟男人。」



扯開衣帶,展露出一身精瘦的身軀,就算現在夜涼

如水的夜半,也還是全深燥熱的難以忍受。



「嗯….」



把呻吟聲當作是回應,尚隆繼續手上的動作。



「要做嗎?」



戲虐的唇瓣又回到耳邊,誘惑似的說著。



「嗯….跟你,也可以…….」驍宗迷糊的說著,眼

皮沉重的可以。



夜晚,越來越深沉。



-+-+-+-+-+-+-+-+-+-+-+-+-+-+-+-+-+-+-+-+-+-+-+-+-+-+-+-+-+-+-+-+-+-+-+-+





H這種東西咧....
明明我一開始想都沒想過啊o_o
唉唉.....
是我的執念太深了嗎!?
還是其實是SIN在遠端操作
嬤嬤呀~~>_<
哈哈....
其實我的怨念是在尚隆跟利廣哥哥身上的啊!

說到利廣哥哥啊
他還真不是普通的腹黑黑黑
嘿嘿嘿嘿到一個跟上隆超much的地步.....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啊
軍服也穿的鬆鬆散散
性感到隨便誘惑人
偶爾也學學更夜包緊緊的吧

有人問說
12國裡也會有旅遊季嗎?〈笑〉
裡面的人不是都忙著耕織布祈禱小孩肖想當君王....
怎麼會有時間趴趴走
...其實呢
這種東西在意他也沒用
12國裡到底有沒有所謂旅遊旺季我也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事情...
就是〝沒有同人女想不出來的解釋〞!!!!
為了把他們兩隻ㄧ起塞進同一個房間
殺人放我偷小孩我都幹!〈惡〉
不管有沒有房間你們都給我住同一間就對了啦!!
不然我劇情怎麼進行啊!?

做.....做了
我居然,做了這種歹事
媽媽呀我對不起六太O_o
我...我我我我我.......
我是有心無意的
只是順勢就讓上隆把人家推倒
順勢就把驍宗嗶───掉
矮牙~反正沒有接下來的劇情
也只說了〝要做嗎?〞而已
接下來....
接下來.......
接下來O_o
你以為我還下的了手嗎!?
驍宗啊~~~~~
我不想讓你痛啦Q_Q

還有那個什麼男童接客
媽媽還有男寵台甫咧〈自爆〉
男童接客算什麼〈轟〉

All words by hirokimi&SIN

台長: hirokimi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