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11:59:1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同學會聲音都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點半同學會
簡意儒足足遲到了半小時噢

邱福臨
梁齊麟更是誇張 ==

凱悅唱歌
食物被坑錢
一堆餓死鬼投胎

盧廣仲
是今天的重點啦
被簡意儒全包了


因為簡意儒愛飆高音使的302包廂素質很低
藍寶歌一直被喀糗了糗了在女校你一定習慣樂逍遙了

張晉嘉還是一樣愛噹我

家敏這個五專生每天過著生活又自在

可沅星星雖然我們都在二信但是見面的機會是低到靠背了

依涵芷帆兩個基女人要加油呀你們是908的驕傲 哈哈

小沉要開始當學弟乖乖叫阿吝學長哦

跟蘇毛天天見面就沒什麼好說的

梁齊麟邱福臨同是資楚科你們憑什麼樂逍遙= =

女王頭好久沒這麼叫你了基中看起來就很好混






很好
說是簡意儒壓力太大
看起來瘋掉了

辯解是
看到你們太開心啦


快散會
大家真是都發瘋好不好

電吉他
跳躍
破音
尖叫
包廂翻了



其實看到你們
總是勾起好多開心的
你們重要的
讓我可以暫時放下那些壓死我的事情
是你們


結束找呆瓜一直在說我喝醉是怎樣 = =
我可是滴酒不沾耶
要看電影
謝宗修去死
先偷跑
害我規劃好被破壞
提仙草凍拿鐵來見

說什麼
信什麼

蠢哦


謝宗修真心誠意羨慕我遇到盧廣仲是重點
笑翻了



回到家
大肆暢談
一個接一個視窗處處充滿爆點


我的話打醒呆瓜
這四天的時間總容許多睡一分呢

開心


想看908這些人的蠢樣
點近相簿就對了




台長: 大騷♥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