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17:03:23| 人氣2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總算到了傳說中的信豪公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LOCAL的愛


一點半集合
烤肉當然要夾腳拖跟短褲,我跟呆瓜最聰明(忘了他才被我騙)
UKI牛仔長褲都快熱死了我絕對不說你腳底在流汗

深美國小公車人擠人,沒水準中年婦女也要跟我吵
信豪公司
有沒有那麼舒適


很認份盡責的冷氣
媲美網咖的電腦
十萬元的布幕
喝醉視覺效果的投影機
可容納十幾個人的屋子
沒有垃圾筒的廁所
充滿蜈蚣的類似置物間的門口
搖滾的音響設備
當然還有會掉漆的兩張麻將桌啦



有些人負責生火
我是負責玩大老二那區的
當然還有一區自以為自身網咖中

不得不佩服我的手氣,還是是對手真的沒腦袋
一張一元簡意儒輕輕鬆鬆贏了六十幾元


噢差點忘記了生日蛋糕那段
甜甜的小倆口
有著白馬王子為小孩子穿上玻璃鞋的劇情屋頂播放KISS結束



我跟趴趴一開始就很認份的去烤肉
我根本是在炒天婦羅了,兩座烤肉架上我這邊的就是比較美味的感覺哦






強手的肉夾吐司
加了一大把鹽的梅子綠茶,趴趴是喜愛的
好玩的will我有拿到第一名
大家闔不攏嘴的笑容就知道一個下午是如何



晚上麻將開打
大飛說的三娘教子這桌不單純噢


兩桌麻將桌
是聚賭的意思


蘇毛被我們三個女人扒光
找來陳敬霖這救星還真把我們氣勢打破
簡意儒是幸運的贏錢了贏錢了
但應該只有這次吧因為倩羽包租婆不是浪得虛名的
呆瓜更是默默的糊默默的自摸
可怕


眼睛充滿血絲不閉眼會死人的
起床就有個衝擊性的畫面
我嚇都嚇死了

主任摔角相似度百分百
好驚訝



十點半回到家
累了

呆瓜
倩羽
祈恩
UKI
湯湯
莞婕
北入
小任
趴趴
蘇毛
張書豪((你以為我要叫你書豪噢笑話
小金
大飛
凱凱
信豪
宇傑
陳祖浩((祖浩我叫不出口
還有他愛人
咖啡
阿發
7月19日我們膩在一起
=)



我沒說我看到李哲偉在接客噢 = =





任::生日快樂

台長: 大騷♥
人氣(2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哈哈哈
好歡熱呀
我要搶頭香
:D

耶耶
我也會摸一把唷
下次一起來摸疤
2008-07-20 21:13:51
信豪
二十三人 我掃了兩代超大帶黑色垃圾袋 藝人清潔費二十元 哈哈 開玩笑 隨時歡迎打破公司上限記入喔
2008-07-20 23:37: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