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16:44:1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魚式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主題,我開始試著想像有關這一切的故事!

雙魚座,總給人夢幻式浪漫.你若要問,為什麼雙魚座
老想著一些不切實際的問題.我想,他們是害怕失去以
及害怕承擔的一種星座吧!

雙魚式愛情,它的出現,讓我想將這畫面,佈滿少女漫畫
的泡泡和玫瑰.所以車田正美可以讓第十二宮的路上佈
滿薔薇花.甚至小龍女為了楊過,甘願中情花毒而不吃
解藥,都是一樣的意思.

這些畫面都讓我聯想到雙魚座的愛情.

典型的浪漫,像以前日劇幾乎都呈現這種感覺.男主角
可能經歷一場體驗後,深深愛上女主角.又或是一個青
梅竹馬的故事,兩小無猜長大後,男的在外地交女朋友
,交往一陣子才發現,他最愛的是小時候的玩伴.

不管劇情怎樣光怪陸離,它只想強調真愛得來不易!!
我想這是雙魚式愛情,比較悲傷的部份!!

我看過一些雙魚座的例子,他們大多數喜歡自己沉在悲
傷之中,甚至認為自己就是哈姆雷特.

雙魚式愛情,喜歡從悲傷中得到極幸福.
所以我會懷疑,雙魚座可能因為有兩隻魚,常常會有極端
反應吧!

幸福這東西,每個人都希望有.可是現實裡,真正得到浪
漫般幸福的人有幾個?

我們長大後,已經忘記純真這東西.其實浪漫,便是從純
真裡生出來的.越是真誠的東西越難能可貴.

雙魚式愛情,是純真,夢幻,幸福,浪漫的象徵.

希望每個人都能有一份雙魚式愛情.

只是...如果少了點悲傷可能會更美一點.

如果要淒美的愛情故事,我到寧願寫一篇開心的喜劇吧!

台長: Sang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