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20:38:3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論是生或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二日清晨一點半,又是這個時候醒來。忽然想到那隻腳軟的鳳凰,想到兩天來忽然的生病,及兩天來的表現怎麼有點像我呢?本來很好的理想,很好的交情,創辦了顧德為成員中的參與正是六人,如今受傷一人正如這隻鳳凰一樣,付出了所有的心血成果,讓別人開心,自己卻在那做付出後成敗的負擔。它的眼是多麼的清亮,但卻藏著無助的光芒,我居然可以看到它掙扎奮力振起的,但卻又失望的倒下。我不禁為它唸起金光神咒,但願觀世音菩薩能使他重生〈不論是生或死〉。突然閃過其實何來生死,怎麼有這奇怪的念頭,我是不是愈來愈怪了?看見其他的鳳凰很開心的吃著喝著,如果是我成就的能使他們開心不也很好嗎?何必給自己壓力自修自得,就像把自己與它們分開,望能有更上一層樓的境界,就算孤獨的度日又何妨,不論生或死我將會一天豪氣萬里,隨雲翱翔,我願它快快恢復。如就此逝去,我不再悲哀,只不過是重新再來,更上青雲。

台長: 山靈小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