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23:25:5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大體育館同人遊END加外篇"西門町’記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目的地→西門町

詩詩便告訴束束公車號碼 然後束束就先回家了~

(詩詩:那我們就照之前討論的行動八!)

之前在車上我們是想小慧和她弟已經吃完飯了~

所以他們先去雜誌瘋買東西 我和詩詩她們則去餐廳吃晚飯ˇ

然後邊聊邊走的情況下 我們很快來到一家熟悉的餐廳

(詩詩:羊咩以前有一起去過ˇ就是有依群奇怪的男生那次)

恩~~稍微攪動依下回憶後 的確我有來過….

那次是因為有位男生想在月考結束後約一位聰明漂亮的女生出來玩…

不管是男方或女方都有大陣仗的(朋友)?群……

進到裡頭發現擺設已跟以往不同…

(詩詩:哇!擺設不同了耶~!)

(我:嗯!)我認為比以前漂亮ˇ

(服務生:請問想點什摸??)親切的微笑~微笑~

這間餐廳的基本主食是麵!! 我們都點套餐比較划算~

注:套餐基本上是主食+附餐(湯OR沙拉)+飲料+甜點

(詩詩:我想上洗手間~)

(我:我也是~我想洗掉手上的印章)同人展的入場許可證明….

(黃:嗄??洗手間在哪~)她是第一次來

(詩詩:你待會在上啦!先看我們怎摸走)

然後我們就把口憐的黃帥帥丟在一旁 嘿嘿嘿…

上完別緻的洗手間~回到座位上看到服務生已把附餐送上來(速度好快@@)

我和黃是點玉米濃湯 詩詩是點沙拉加黑醋

他們的玉米濃湯跟一般的不同~有加上特別的香料 喝起來超讚~!

詩詩的沙拉加黑醋則是有點酸…其實詩詩點的沙拉佐料醬還有很多種

不過我都沒聽過…啥摸千島 還有其它陌生的醬料…不過她點我知道的黑醋

又是一陣閒聊…

(詩詩:嗯~其實我過去一直以為同人展是跟同性戀有關的展耶!)

(我:恩!我也是!!)好久以前我聽到這個名詞時也是這樣認為的…

(黃:同人展到底是啥摸??)看來她今天只是拉COS拍照而已…

於是詩詩就跟他說明了一便 想知道同人展是啥~請看同人遊PART4!!

(黃:喔~~~)依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詩詩:可是我今天看到的商品跟同性戀也沒差多少…)

的確!!裡面的商品不是BL 就是 GL

注:BL指的是BOY’S LOVE 就是GAY GL由此可知ˇ

(詩詩:所以我覺得同人展跟同性戀展也脫不了多大關西!)

我很用力的點了點頭…這也是我之前在三樓女性向商品區所懷疑的…

吃完附餐主餐便上桌了ˇ 我點的是傳統義大利麵~

黃是點鮪魚培根麵 詩詩則是最貴的海鮮麵ˇ

(我:咦?你很自動優!!)黃在我專心吃著麵的同時偷捲走了我的義大利麵…

(黃:啊哈!想吃吃看麻~ˇ)啥摸爛藉口= =+

(詩詩:我也要好不好~ 你也可以吃吃看我的ˇ)於是我們便互捲對方的麵吃

詩詩的海鮮麵吃起來並沒有牡犡的腥味 反而有一點恰到好處的辣味

超好吃~不愧是最貴的麵食 我的則是有特殊濃厚味道的義大利麵

由於加了許多醬料拌著麵依樣好吃ˇ黃的鮪魚培根麵我則是沒品嚐

因為以前那次我就點過~裡頭加的是很香的奶油~襯托出鮪魚和培根的香ˇ

吃完主食~飲料 甜點 就一一上桌…

同人遊PART5...
吃完好吃義大利麵套餐後 我們就到櫃檯付錢$$

(服務生:總共600$元)是大家加起來的優~

然後就發生了伊件挺好笑的事...

(服務生:咦??ㄜ..謝謝惠顧!!)

(詩詩和我:我以為有發票...)因為我們以為有發票就站再櫃檯一直等~ㄎ

然後我們就到雜誌瘋去找小慧她們

小慧又買了伊本小說 她弟則買了鬼小說...

詩詩則是買了伊本漫畫 我和黃沒買~~我是基於不能買那種風格

黃則是沒興趣...

恩~之後我們在街上逛了一下 看到好幾家餐廳

詩詩就跟我們簡單評論她對那些餐廳的感想ˇ

我依直都覺得它的見識很廣呢!

本來要拍貼 不過有點小狀況~

所以我們便坐上公車回家去了 詩詩和黃則來我家玩ˇ ...

就這樣我和大家度過了超快樂的一天ˇ

~THE END~

在此補充一下

既然是旅遊心得 我也好像應該要說依下旅遊地點的走法~XD

台大體育館:搭捷運是從新店線 公館站→新生南路→台大體育館

公車可搭:0南 52 207 253 280 284 290 
311藍 505 642 688 907

別問我這些公車號碼在哪搭~! 因為我也不知道~XD(眾人:踹飛~)

西門町:大家都知道巴 就搭265 234。。。

我們去的餐廳:我也不知怎摸說 因為我只會走阿哈哈 

等我問同學再打上八!!←依附欠扁嘴臉

(眾人:你去死八!!!打飛~)(我:啊~~~Q口Q)

被打飛的羊咩~PEN



台長: 。↘羊W咩↙。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旅遊 * 逛街 * |
此分類下一篇:*博客來*
此分類上一篇:*台大體育館同人遊 PART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