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2 07:07:1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之間很想念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回台灣的日子...眼淚掉了不知道是去年的好幾倍...

開心的日子也不少..不開心的日子也很多...流淚的時間也很長..

不過..回到英國後..突然很想念你...是因為我想到了以前ㄇ

再整理房間的時候..看到了小熊..
後面有一些你寫的卡片...
旁邊有我門開心的照片...
襪子推理有留給我的襪子...
有我門在你回去前一起買的茶包..
還有好多東西..每一樣樣都有著和你的回憶...
不知不覺...好想你..
為什麼總是在離開的時候..才想起..

不曉得能不能回到想以前依樣..
請給我自己一點時間..讓我門或許有依各機會在崇頭來過..
也讓我門彼此認識對方多一些...
只是因為不想要依各錯誤的決定而換來遺憾..

你很特別因為你不依賴我..
你很特別因為我很依賴你..
你很特別因為我需要你
你很特別因為你不需要我
你很特別因為你會罵我
你很特別因為沒人敢罵我
你很特別......................................................

台長: Sandy☆ⓑⓑ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