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19 11:53:56| 人氣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司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五公司季聚餐

地點 : 頭份尚順廣場

餐廳: 月桂冠(法式料理)

餐點 : 二種價格$420和$580(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哦)

因公司只補助每人400摳摳,所以一行七人都選擇較低價的

因為新餐廳所以一進門都還聞到裝潢味

裡頭裝潢的很美...還有大大的水晶燈垂吊於快接近地面

裝潢與食物是否成正比呢?我不敢說哩~~~

那晚都只記得照餐盤裡的食物....完全忘了同事間的大合照,哎~



懶媽的主餐一上就忘了拍,等想到....哈..剩不多啦

前菜...大致OK

主餐...不合我的味~所以懶媽一直吃同事的牛排餐

甜點...過於甜~

飲料...懶媽點了融合客家口味的柑檸茶....也不合我的味,喝了一口直接給隔壁同事喝

同事會喝的原因是他覺得這對感冒有幫助(同事感冒喉嘴卡卡)

來一張柑檸茶照片~很像黑咖啡厚...

人家新餐廳還需要很多客人給予支持

懶媽...不能亂亂寫...小心被告哩~

只能說....這麼高級的餐廳懶媽只能去一次......

後記,

同事點了一杯香水檸檬醋...

服務員問"要冷的還熱的"

同事好奇的問"醋可以做熱的嗎"

服務員說"可以"

同事再問"醋加熱了,不會破壞醋的....嗎"

服務員回這句讓我很傻眼"我們加熱不像你們一般家庭主婦...,我們用..."後面說的我也不想聽

聽到你們一般家庭主婦...我真得很驚訝會從他們高級餐廳的服務員嘴裡說出....

台長: 邱小芬
人氣(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吃喝喝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味道
此分類上一篇:紀念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