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15:05:0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具書本缺乏恐懼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個毛病
喜歡到書店去
看看書
然後這個病就發作了
就是不一會,就發現自己抱滿的書(我的書快要塞滿書房了)
然後走到文具區就會買幾隻筆(其實我的筆已經很多了)
然後就會開開心心的回家
有時一不小心就是好幾千
每個月會發作一次
就是無法克制
小時候要買個文具都要想好久才敢告訴爸媽說要買文具
通常也是很久才能獲得
我喜歡書上面的一種香味
就像開學喜歡領新書的那種快樂(除了數學這一科以外) 哈
數學註定跟我無緣
儘管我試了幾百次要好好愛它
還是終告失敗
我喜歡送書給學生
希望我從書上獲得的快樂也可以傳給我的學生

我喜歡橡皮擦上的圖案
尤其是有動動眼的那一種
還有原子筆用完的那種成就

這種恐據症好像是為了滿足小時候所沒有的感覺
我想它好像沒有特效藥
就讓它偶爾發作一下吧




台長: Sandy huan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