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23:43:2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控制情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上完堂,學到做一個成熟的人要懂得控制情緒,不是要強行壓抑自己不發脾氣,反而要用一個不傷害雙方的關係的方法去表達自己的憤怒。
要懂得這樣做,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對我可算是一生一世的功課。
我一直以為自己思想都幾成熟,做事上可以表現比其他人成熟一點。可是我只騙自己是大個女,自己做事仍然幼嫩,不夠成熟,我想,是缺乏經驗吧~
而且我是一個脾氣很強的人,對不喜歡的事,我會有所反應,甚至表現過快,嚇人一跳。
我有很多不喜歡的事,甚至有一些是自己不知道的,可是別人又踏中了。所以我的脾氣,有時候都破壞了不少的關係,但每一次我都很後悔,但又如何啦~~做補救都太遲了。
我要學習控制自己,不亂發脾氣。希望可以啦~

台長: 大家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