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6 23:27:3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重的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英文班之後,Alice姐請了我們一班helper飲茶,跟著就同我們傾了一輪關於團契的事,對於我們真的是一個沉重的打擊,發現了一些我們不願被發現的事。好似大家有心去做,去改變,但好像是無能為力,自己有好多的顧慮,各有各的顧慮。不知道如何是好,想一想身邊會有多少人會支持你。講真,投入去做團契,不被人笑傻仔已經好了(我當年都笑過別人),何況有要朋友支援!
要擔起這個重任,身邊的朋友支持十分重要,要有人願意投身團契幫手,相信不會有很多人。你可以話我信心極小,我應囉!我明年yr2或者讀護士課程,到時希望功課不多,否則我驚找不到時間幫手團契,何況是做助理導師。另外momo同豬豬傑要上中六,功課會好忙,能否有時間幫到團契還是未知知數。上領導訓練是為未來鋪路,我對上帝的信心可以話小,我相信衪會帶領我前路,但不知道要如何走?往那裡走?如果去走?
我好驚死呀!不要看我大大隻隻,但我好怕死,好怕改變,好自我,不主動(除非熟了),好自私,好主觀,脾氣極差,冇耐性,好易發脾氣(好易俾人激怒自己),好多好多不足,好多好多壞處。有這些東西,叫我如何可以去做助理導師,我根本就不行。以前都不只一人叫我幫手做團契的工作,但自己不能勝任,如何去做?我要學去求,求上帝給我勇氣,叫我去改變,給我知道我的前路如何。

多謝小mo陪我行了一日街,我很久沒有行了。
多謝小mo聽我呻了很久,我真的好多0野呻。
多謝小mo,我發覺我們friend了很多。



台長: 大家姐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