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00:27:45|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貓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那天下著雨,因為想躲雨所以跑進一家寵物店裡,看看閒逛一番後,雨勢是不是能轉小些,櫥窗裡的小貓,看起來是那麼的楚楚可憐、惹人憐愛,又時而用著一雙對這世界充滿好奇的眼光看著你,一副逗趣俏皮的模樣。

正看著透明玻璃內的小貓時,店員上前來對我說:「裡面還有一隻,抱出來給你看,要嗎?」我便答應了說:「好啊。」
不一會兒,就看到店員小姐抱著一隻小貓出來,店員懐中的小貓活潑的用著前爪往肩膀方向爬,這隻小貓,有著黑褐色的斑紋,眼睛珠子是翠綠牛奶般的色調。

不知道是不是被小貓的眼睛深深吸引,還是怎麼的,讓我第一眼就好喜歡這隻小貓,這或許也算是一種投緣吧。
想起朋友家養的貓咪,是進了寵物店之後,貓咪就自己跑到腳邊摩蹭,因而就在貓咪群中雀屏中選被帶了回家。

雖然原本是想可以認養流浪貓的,但是就讓我在認養之前,在寵物店中碰見了有著翠綠牛奶眼珠的小貓,我心裡想著:「啊,就是你了!」這感覺或許就跟男女間一看就對眼的感覺相似吧。

台長: 蘑菇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貓咪與我 |
此分類下一篇:喵咪的秘密基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