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30 13:31:45| 人氣1,0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0630 太妍 @ 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 部份文字翻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申英「10年的團體活動,一年的個人活動,但感覺上(太妍)已經當了十年的solo藝人」

申英「大家一直提到Taeng DJ,一直問妳什麼時候會出現。」
太妍「好想念」

太妍「Hope Song的聽眾你們好。我的第二張迷你專輯已經發行了,而我也以夏日太妍回歸了。」

太妍「我們認識已經一段時間了。」
申英「妳高三的時候認識的。妳當時說"我們的Kissing You得第一!"

申英「還住在宿舍嗎?」
太妍「還在,一樣的。還是跟團員一起住。現在,我跟Tiffany,Sunny和孝淵住在一起。」

申英提到在宿舍跟太妍喝紅酒,但太妍不記得了因為酒量太差。

申英「孝淵不是仁川的嗎? 還有Sunny是首爾? 更詳細一點是靠近景福宮?」
太妍「妳知道的好詳細。」

申英「有時間睡覺嗎?」
太妍「會找時間在活動之間睡覺。」

雖然這夏季有很多女團回歸但太妍的專輯在12個國家得到了第一位。

太妍「以團體來說少女時代擁有自己的特色,所以比較開朗。有時候會一邊唱一遍微笑。但solo來說,我就依照我自己想要的方式唱。」

太妍聊到她的鼻炎。大約在Rain和Jeju的時候,她說她唱歌的時候聽起來像是在哭。

太妍「就像是我唱歌的時候在哭。或是我在水底唱。」
申英說太妍的聲音還是很有魅力。

太妍「總體來說這張迷你專輯歌曲是有韻和節奏感的。我下星期有個人演唱會。」
申英「妳根本沒時間休息!」

申英「會不會在演唱會上唱'Up and Down'?」
太妍「我會揭曉(?),沒問題/沒關係(?)。」

太妍「第一次聽到'Up and Down'的時候,就立刻想到了孝淵的聲音所以就要求她。」

申英說她初次聽見'Up and Down'的時候真的感到訝異因為孝淵的rap進步了很多。」

太妍「'I'剛發行的時候,我在一個小的場地開了演唱會,這次是第一次在一個比較大的場地舉辦演唱會。」

太妍也提到'Why'專輯裡的歌曲都是打算現場表演,所以是以演唱會為主來選的。

聽眾說她害怕弄丟太妍演唱會的門票所以一直放在包包裡。金申英說她可以吧整個包包弄丟。LOL

申英(提到Starlight)「這個歌曲我很喜歡。」
太妍「很多人都很愛這首歌。」
申英「很潮」

申英「有沒有想要再次當DJ的想法?」
太妍「當然。當然,我有想過。」
申英「妳最想要什麼時段?」

太妍「以前親親是8點。我想要傍晚的時段。」
申英「YES! 不是我的時段! 不是我! 我還能活!」

哇,大家還在親親的留言板上留言說想Taeng DJ。

太妍「是,我的團員Sunny也當過電台DJ。」

申英(在太妍讀完聽眾的留言後)「做得好!」
太妍「我的發音怪怪的。」

讀完聽眾的留言後,泰妍說想要把空調開大一點(意思是她因為害羞而體溫升高)。可愛鬼。

申英「還有什麼想要說嗎?」
太妍「請再邀請我上Hope Song。我想要回來~」

太妍「大家,我們明天更親近一些吧~」
用親親的方式跟聽眾說再見T_T
cr:SonexStella

翻譯:edensoshi
--------
DJ問她有時間睡覺嗎
泰妍說會在各種工作之間抽空睡,去年沒有好好休息,免疫力下降得了鼻炎,今年好好的休息了,鼻炎好了,唱歌沒有鼻音了。

泰妍說why這張專輯都適合live表演,所以選歌的時候一直想著演唱會。
有聽眾問第一張叫I,第二張叫WHY,第三張是不是準備叫BYE,泰妍說我已經唱過一首歌叫bye啦。
有個聽眾說害怕演唱會的票子丟了,整天都放包裡。
DJ說你可能會把整個包丟了。

問她有沒有想過再當DJ,她說當然想過,之前的親親是晚上八點,她想做晚間時段,晚間10點-12點。開始放了why 中間放了Starlight 結束時放了good thing。

翻譯:金泰妍吧官方微博

台長: 李奕
人氣(1,0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電台 |
此分類下一篇:160630 太妍 @ 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 官圖16P
此分類上一篇:160625 Yuri @ Kiss The Radio 官圖9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