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5-11 13:57:42|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0510 帕尼《I Just Wanna Dance》完整版MV公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r:SMTOWN https://youtu.be/E0Y3ABqK7M4
[歌詞]
在下了幾天雨後停止的夜晚
I feel good
溼漉的街道上方照耀的照明

在一場show結束之後
像是空蕩舞台般的城市
It's alright It's alright

潮溼空氣中照耀著我的路燈
好啊讓我的身體動起來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閉上雙眼
dance in the moonlight
漸漸發燙熱情的
你也無法阻擋我 No way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dance the night away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dance the night away
I just wanna

比起沉浸在極度悲傷的電影中
現在我只想讓這一切變亂

像是車燈的燈光一般
道路上跳著舞的節奏
It's alright It's alright
沒有空隙填滿的建築
像是觀眾席般
都已準備好了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閉上雙眼
dance in t
dance in the moonlight
漸漸發燙熱情的
你也無法阻擋我 No way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dance the night away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dance the night away
I just wanna

每天每天都在變換的
藏起面具底下的我
現在我只想更加誠實而已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在我的城市創造的beat之中
漸漸陷入更深陷
這一瞬間我真正的感覺到自我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dance the night away
I just wanna dance the night away
dance the night away
I just wanna

翻譯:amei22887


台長: 李奕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專輯 OST DVD |
此分類下一篇:Tiffany獲美Billboard稱讚“展示了全新形象”
此分類上一篇:160509 帕尼《I Just Wanna Dance》專輯預告照(6)2P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