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9 23:03:00| 人氣8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unning Man》金希澈-利特同時給允兒發短訊 最先收到回複電話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9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SJ金希澈與利特登場,節目中兩人要展開對決。

利特說:“說實話,我們不合拍”,金希澈也說道:“我倆是極與極,時尚也是這樣,利特很文靜,我就不這樣。說實話我和利特一起做節目是第一次。”

而他們倆的任務是同時給允兒發短訊看誰先收到回復的電話,結果允兒先打給了金希澈。 此外,當期出場的嘉賓還有EXID HaNi、林耀煥、洪榛浩等。

cr:kpopstarz
--------
[《Running Man》少女時代允兒助陣Super Junior 節目中途給希澈打電話所為何事?]

《Running Man》金希澈與利特一對一對決中,少女時代允兒最先給金希澈打電話,完勝利特。

29日播出的SBS《Running Man》,林耀煥、洪振浩、Super Junior成員利特與金希澈以及EXID成員HaNi作為嘉賓出演,與《Running Man》成員們展開史上最初的競爭對手當日,Super Junior的大哥二人幫利特與金希澈展開一對一對決。

金希澈表現出了緊張不安的一面,"倒不如我是弟弟的話更舒服一些,與利特展開對決真的是好久沒有做了,絕對不會讓給他的。不過我與利特對決,根本不能稱為對決,簡直是極與極。"用極與極表現出了兩人實力與體力的懸殊。利特也表示,"誠實一點說的話,將它成為對決不合適。"

兩人的對決內容是給親密的女演藝人發送短訊,看女藝人會先回電話給誰。

兩人發送短訊的對象正是少女時代林允兒,允兒最終先給金希澈回了電話,金希澈隱藏不住內心的激動,表現出勝利之後的喜悅。

cr:kpopstarz
--------
[《Running Man》允兒沒聽出劉在石的聲音 國民MC遭屈辱]

《Running Man》少女時代允兒沒有聽出劉在石的聲音。

29日,SBS《Running Man》中,林耀煥、洪榛浩、利特、金希澈、Hani作為嘉賓出演,並以"競爭對手大戰"為主題展開競賽。

節目中,利特和金希澈也是以競爭對手相遇,兩人分成大哥隊和小弟隊,在決定對戰之前給少女時代允兒打了電話。

利特和金希澈同時給允兒發了短訊,結果金希澈先得到了允兒打來的電話。

於是劉在石立刻去主持大局,劉在石:“知道我是誰把?”允兒回答:“是誰啊?”結果劉在石只能自己自我介紹,允兒這才:“您好。”引發眾人笑聲。

cr:kpopstarz
--------
[中字]

cr:Jacelyn Sone https://youtu.be/ZpYNIf1YiqI
[允吧]

台長: 李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