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5 18:35:29| 人氣2,9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1025 太妍非常特別的一天SOLO演唱會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講到俞利昨天有來,然後說俞利是因為喜歡雙子座想聽雙子座才來看演唱會的XDDDDD,秀英昨天在團體聊天室也說了想來看,但是要拍戲!今天먼저 말해줘作家哥哥有來,還有編舞沈老師也來了,太妍說還好沒有要跳舞ㅋㅋ說了兩次是有多可怕ㅋㅋㅋ

太妍開場說來了很多海外飯“但是”她還是只會用韓語進行!叫海外飯理解體諒她一下,然後說其實很多海外飯韓文都比自己還好,簽名會的時候就是這樣,太妍看到是外國人用英文說很高興見到你結果對方說不說英文也沒關係讓她印象深刻嚇一跳覺得為何大家韓文都講的這麼好呢XDDD ,大家都笑了

太妍翻芳名錄時翻到一個海外飯寫的超長的英文,然後她就說“嗯……這個我回家再看,下一個”XDDDDDDDDD

太妍今天有問人歌,還說公布了沒,就有人說今天不會公布,太妍就說真的嗎?害我還期待了,然後就有人就叫太妍講一位感言,太妍就說一位感言是要拿到一位才講的吧! 然後大家就說預先講!! 太妍就說發表感言這其實正是她的壓力來源XDDD

讀本子時有媽媽留言說跟女兒一起來演唱會,於是太妍就問她們在哪(二樓)太妍跟他們聊了很久,問了媽媽是陪女兒來嗎?後來媽媽說是,但是因為女兒喜歡少時所以全家也都喜歡上了!還說已經預約好下次的演唱會!太妍說下次?啊少時的演唱會嗎?媽媽說對!太妍就說票很難買媽媽居然買到了大概也去了網咖吧

後來就又問在場還有沒有母女來?一樓有人立刻舉太妍還嚇一跳說這麼快! 然後是一對住很遠的母女,說了從哪裡來後太妍就說不是很遠嗎?女兒說所以搭火車了!然後問媽媽喜歡少時的歌嗎?媽媽說喜歡太妍問最喜歡哪首?媽媽居然說其實更喜歡太妍個人的,太妍就笑了然後說了大概因為自己唱ost的關係吧

但經典是太妍又問除了母女還有沒有什麼特別的關係然後一起來看的? 一樓有個男生舉手了!結果太妍就問他跟誰來是什麼關係?但是他聽不懂XD,第一句說韓文的我是泰國人(半語) 太妍驚慌表情全在臉上ㅋㅋㅋ然後那個人根本只是亂舉手XD,原因是想給太妍一個類似貼紙之類的無臉男東西!

太妍因為聽不懂就說你是想給我這個?然後泰國男說對,最後工作人員幫他拿給太妍,然後他還叫太妍講我愛你的泰文,又用英文問金太妍你可以說英文嗎?全場笑翻金太妍自己也是一臉堂皇然後一直笑,為了表達她的慌張就拿著mic一直抖動XDD 後來泰國男突然說了韓文他說你吃飯了嗎(半語)XD

大家又爆笑! 然後太妍就說你有學過韓文? 然後泰國男繼續亂講 把會的都講了 “真的、我愛你”之類的 大家又爆笑ㅋㅋㅋㅋ金太妍最後就跟大家說她發現是海外飯後慌張了她不小心忘了海外飯來很多的事實XD,但是還是很高興能跟大家這樣對話ㅋㅋ

太妍說今天要介紹專輯歌曲時有人先猜了雙子座,金太妍立刻說錯了! 然後才說먼저 말해줘的作家哥哥有來,但作家一開始很害羞的感覺不想讓大家知道坐哪裡,後來太妍看到台上的提示機寫的字就照著唸,然後說這是問我的嗎?不是吧?是問底下的對吧? 然後又再大聲唸一次題目 是問寫這首歌的契機是什麼

然後逼作家哥哥講話,於是大家才知道他在哪裡ㅋㅋㅋ然後作家講話超短但很有爆點XD,太妍說這是一首傷心的歌對吧?作家就說對,太妍問帶著什麼心情寫的? 作家:傷心 #XDDDDDDDDD
然後太妍說每個人對傷心理解的都不同,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唱出作家哥哥寫歌時想的感覺

作家突然安靜沒講話,大家都笑了,好像還有人說似乎沒有XD,然後太妍就開始催作家,說你快點說啦! 作家才慢慢的說他覺得這首歌能給太妍唱是他的榮幸!太妍就說也是她的榮幸! 太妍又問以後還會寫歌給少時(或太妍)嗎? 作家說會! 太妍又問什麼樣的歌曲XD 作家說開心的 輕快的

其他飯就喊hiphop,金太妍就說又說hiphop為什麼老是叫我唱那個啦ㅋㅋㅋㅋ
以上大致對話內容 記錯不負責

太妍講到yuri昨天來過然後說如果有誰來要跟她說喔! 講了好幾次,然後提了剛秀英聊天室那段,還說了其實團員都說想來但都在忙其他行程,然後說不要問誰哪天會來,因為她自己也不知道XDDDDDD

很多人都不是第一天看,所以都知道歌曲順序,然後一開始還有人比太妍還早說歌名,太妍就跟她說你這樣讓我怎麼辦ㅋㅋㅋㅋ,之後又講到要唱的英文歌,乾脆直接問大家是不是都知道,然後大家都說對,後來有一個飯說知道,但是不會說出來的,太妍就笑了然後跟她說그래(突然不知怎翻就是類似我知道了謝謝你)

唱最後一首時太妍說結束後趕快回家說外面危險,有人好像說外面危險不要出去,太妍就說那要怎樣 整晚坐在這嗎?(這段沒聽清楚印象是這樣) 然後說外面警察會保護你們不要擔心ㅋㅋㅋㅋㅋ

啊 對了 其實我覺得這次應援紙都很有創意,昨天是用 #I 造句子,今天則是#UR 寫了我們之所以在這裡的理由你知道的對吧,然後太妍最後也有回應,她說我之所以能在這裡的理由你們也都懂的對吧

太妍講到人歌那段時,知道今天不會公布之後就說不是一位沒關係啦不在意~大家就一起 “欸一”(說謊的意思XD) 金太妍就笑了說好啦,誰不想拿第一嘛ㅋㅋㅋㅋㅋ

有一段太妍說有想要問我們的,結果立刻有個飯說是什麼?金太妍就笑了ㅋ她其實只是要問大家有沒有看她的個人實境節目而已,大家都說有!太妍說叫大家帶著平常心看就好(已開始忘記內容了囧) 然後有飯提了泡麵,她就說對是安城,她個人很喜歡的一款
https://pbs.twimg.com/media/CSKKrLZVEAA9OyJ.jpg:large

太妍連喝水都有人一直喊可愛,然後她就笑說只是喝水也可愛,後來還很淘氣的做了更可愛的喝水表情
還有一次喝水好像被嗆到(?) 她就說叫大家用鼓掌掩飾這段一下,讓她清喉嚨XD

關於泰國男還有一段就是他把會的韓文單字都講完,金太妍在台上笑翻,然後說他撒嬌(音)很厲害XDD

好像有飯說要看mv裡面太妍在餐廳的對話臺詞,然後金太妍說沒有!! 後來大家又說要看mv拿出鑰匙給老闆看那段,金太妍真的表演了 超可愛ㅋㅋㅋㅋ大家就一直喊好帥XDD

一開場有人喊탱구 太妍就說對我是탱구沒錯ㅋㅋㅋ,好像又有人喊她是天使,因為太妍說自己不到天使的程度ㅋㅋㅋㅋ
反正太妍安靜沒講話時就會一直聽見有人一直喊 好漂亮 好可愛 好帥 我愛你 做的好 太9之類的ㅋㅋㅋㅋㅋ

今天位置在一樓的倒數幾排,所以其實前面的粉絲如果沒有講很大聲我都聽不太清楚 so聽錯了的話就請見諒吧。

啊剛剛想到今天沈老師有來所以太妍就跟他說了飯的心聲,關於大家想要看少時每首歌的練習影片的事情XDDDDD
太妍還說叫大家再等等,應該也許會慢慢的放出來給大家看的(她也不能保證XD) 還有一個飯不知道說了什麼,太妍回她說這樣我會被公司罵的ㅋㅋ

金太妍今天喝水被說很可愛之後,她再應要求做一次時大概就是這表情XDDDD
http://i.imgur.com/YKNw2GP.png
http://i.imgur.com/NS9x8af.png

cr:miss70273
--------
今天哪個成員都沒有,
太妍要我們再三確定一下旁邊有沒有Tiffany還是允兒之類的ㅋㅋㅋ

今天訪問了幾對母女黨,
都是媽媽陪女兒一起來的,
有夠溫薰又會搶票的♡

哦我正後方的泰飯發瘋,
太想跟太妍說話導致太妍問有沒有兄妹黨之類的時候他就舉手,
太妍就訪問他結果發現他不是韓國人不會說韓文,
整個慌張到極點還演了手超抖的爛戲碼ㅋㅋㅋ
總之他達成目的說到話還送了禮物

啊來了雙子座的作曲家以及沈在元老師,
太妍代替大家鄭重要求沈在元老師要上傳練習室影片ㅋㅋㅋ

我坐第五排,
認真說太妍在唱U R的時候,
整個視線範圍內沒有一個人動,
全部都被震懾住了。
目瞪口呆無誤。

今天演唱會除了再次驗證太妍驚人的歌曲演繹能力及舞台魅力之外,
更可以感覺到成員之間的感情有多深厚。
太妍說話五句不離「成員們」以及「少女時代」
太妍真的真的好需要成員們的愛♡
真的因為你們是少女時代啊♡

cr:chilichu
--------
太妍說今天外面很危險 看到COEX恐怖攻擊的報導了 因為飯說很危險所以太妍就說那我們要一起在這裡過夜嗎ㅋㅋㅋㅋ警察們都在外面為了我們的安全守護著我們 不管發生什麼是我都會在舞台上 這樣說著繼續唱歌了ㅠㅠ非常感動ㅠㅠㅠㅠㅠ
cr:ETN000

翻譯:n12739

台長: 李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