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9 03:46:06| 人氣5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泰妍直擊惡意留言 「在這裡請克制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少女時代成員泰妍就惡意留言做出了回應。

7日,有網友在少女時代成員泰妍的Instagram上留言寫道:"金泰妍有什麼好的呢?","垃圾!","金泰妍因為你,伯賢被罵了很多,心情好了嗎?"惡意留言等。

隨後,泰妍作出回應,稱:"請在這裡克制一下那樣的言論,來這裡開心留言的其他人也會看到的,他們會因此傷心的,拜託了。"

對此,不少粉絲表示:"不要去理會那些了!","怎麼會有這樣的人!","支持泰妍!","果然是暖女啊!","我們都會忽視的!"

另外,對於惡意評論,泰妍並非是第一次作出回應,之前她就曾通過Instagram表示:"是的,我都有在關注。從很久以前開始,那些過分的惡意性留言使我的家人、我周圍的朋友多次受到了傷害,歌迷們也為此而受到了很大的傷害。很多人都勸我通過法律手段來維護,我的粉絲論壇同樣也給予了我積極的幫助。"

接着,她表示:"雖然我是我,但和我本人比起來,看到我周圍的人們為此而備受壓力,我真的覺得很心痛,其實現在也是一樣的。幾個月前,在與公司商量后,我們就已經在收集那些惡意性留言及圖片資料。"

她還補充道:"目前我們已經開始利用法律手段進行了相關程序,所以也需要更多的資料。如果歌迷們也有相關的證據材料的話,請發過來以便我們一同收集。很抱歉總是讓大家跟着我心痛,也謝謝大家比任何人都先挺身而出為我出力。我原本以為自己已經足夠強大,但經過這件事情,我覺得我應該要變得更大強大。解像我們一直以來的那樣,Sone和我一如既往地享受Party吧!"

cr:kpopstarz

台長: 李奕
人氣(5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 |
此分類下一篇:150810 JFK機場 飯拍預覽圖(準備回韓國)
此分類上一篇:150807 JFK機場 飯拍預覽圖(抵達紐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