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5 06:10:10| 人氣1,4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40314 柳熙烈的寫生簿Talk 文字翻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r:monmonsnowSeason6 http://youtu.be/0K9ru2mxBxY
MC:歡迎少女時代
All:1,2,3 大家好我們是少女時代
MC:今天要不要用回到初心的那種心情,以前剛出道時不是有那些自我介紹嗎,想要再聽聽看,從太妍開始
太妍:大家好我是小鬼隊長太妍
Sunny: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活力素Sunny
Tiffany:大家好,我是比蘑菇還要更閃亮的Tiffany
Jessica:大家好,我是冰山公主Jessica
孝淵:大家好,我是dancing queen孝淵
Yoona:大家好,我是魅力少女Yoona
Yuri:大家好,我是黑珍珠淘氣YUL的Yuri
徐玄:大家好,我是少女時代的忙內
秀英:大家好,我是明朗公'組'秀英
MC:現在聽起來真的有點手腳捲曲呢
Tiffany:非常
徐玄:非常捲曲呢
MC:有沒有想要換一下自我介紹的台詞呢?特別是像小鬼隊長~太妍還可以嗎?
太妍:現在更想要聽到了
MC:反而?
太妍:小鬼隊長,是的
MC:有什麼和現在相符合的暱稱嗎太妍? 已經不是小鬼頭的感覺了
Tiffany:不是有暱稱嗎?
MC:那是什麼?
太妍:什麼啊
Tiffany:變態妍? (大笑)
太妍:什麼啦
MC:那個好像真的蠻有名的,那是我的(暱稱)耶
太妍:噢好的
MC:為什麼要那樣折磨成員們呢?
Jessica:那個人在這裡耶
MC:哦是Sunny嗎?哦~~為什麼要那樣的Sunny?
Sunny:只是覺得摸起來的觸感很棒~這麼漂亮的孩子在旁邊不要想要摸一下嗎~
MC:只有我沒有
(All笑)
MC:好的~少女時代已經出道邁入第八年了~怎麼樣呢?Jessica?對於八年過去有實感嗎?
Jessica:是的~很有感覺~最近在音樂節目上幾乎沒有什麼前輩了,有的可惜....出現了很多後輩
MC:現在接受(後輩)問候的情況更多了吧~好的! 最近有蠻多以成員自創曲活動的團體,少女時代是否也對創作有一些想法呢?蠻好奇的
秀英:有的~寫了歌詞之後,也會開始有想要創作出適合歌詞的旋律這樣的想法
MC:那麼最近有在創作的成員們嗎? 請舉手
(Sunny,秀英,Yuri,徐玄)
MC:哦還蠻多的呢~那麼有想要把自己的創作送給哪位歌手嗎? 像Yuri的話?
Yuri:雖然覺得(歌詞)很適合成始景前輩,但應該不會接受吧!?
MC:始景怎麼會不接受? 說不定明天馬上就打電話過來了~因為太感動了
MC:不管是創作歌曲或是歌詞,總是會有一個假想的對象~所以呢,把女生們好奇的問題問少女時代的話,好像能很爽快的回答,現在就開始了!
某個男生喜歡你或是不喜歡你,了解他內心的時間! 來做個意見調查吧~ 接下來我把真實情況告訴少女時代,如果你們覺得啊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把這螢光棒的燈打開就可以了
這絕對不是參考別的節目,是為了少女時代我在一年前就準備了的問題了!
MC:首先! 這個男的總是這樣說"睡了嗎?在幹嘛?" 用makaotalk(kaokaotalk)傳來訊息給你,這個人是要開燈還是不要?
孝淵:已經是很晚的時間,過了半夜12點了
MC:噢大概是凌晨1點
孝淵:我覺得應該是有點喜歡
MC:有收過這種訊息嗎?或許?
孝淵:通常過了12點都會想說對方是不是睡了?
MC:沒錯沒錯
孝淵:在睡覺之前想到的話應該也是有一定的關心程度~請傳給我吧! 凌晨1點也不睡的
Sunny:什麼啦
MC:那麼下一位是Jessica,在桌子底下不經意的身體接觸,雖然知道可是這個男的一直這樣
Jessica:啊什麼啦
MC:這種妳覺得有喜歡嗎? 啊有喜歡
Jessica:喜歡的話就是變....
MC:帶有一點幻想吧
Jessica:應該也會有那種人吧
MC:可是對方我也覺得不錯的話?
Jessica:那就.....
MC:呵呵呵大家想一下,那麼下一個問題~我瞭解了~Sunny!
Sunny:是
MC:SNS上寫了新的留言或是改變了狀態之類的,最先問你的話?
Sunny:啊真的真的是幹嘛這樣~其實女生自己最了解,可是因為害羞所以會否認~在我看來如果男生先連絡的話應該就是....
MC:好的!下一位太妍~大聲講也沒關係的話偏偏要靠在耳邊講,一定要用這種方式講的話
(All笑)
太妍:不一定是喜歡吧!? 就算喜歡也不一定會那樣吧反而!? 這種身體接觸要怎麼...會變得更緊張
MC:哦~~反而會緊張
太妍:應該會沒辦法吧
MC:了解了! 接下來要問Yoona,認識很久的前輩歐爸半開玩笑的說我是理想型~這種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Yoona開燈)
MC:好的要問下一位了! Yuri! 總是對你說'你很不會察言觀色耶'這種話
Yuri:恩.....成員們常常說我不會察言觀色,還有...
(All笑)
Yuri:是常常聽到的
MC:真的嗎?
Yuri:就說不要使眼色,要更明確的說出來
MC:我了解了! 那麼秀英,是教會歐爸的關係...老是叫我去說要介紹朋友認識,這種有喜歡嗎?
秀英:也有可能不是
MC:哦!? 為什麼?
秀英:那個是...有可能看我剛好有空所以叫我出去吧~因為當時的氣氛...
MC:現在是有在吵架!?
秀英:很累的
MC:我了解了~請大家掌聲鼓勵~希望以後也是可以繼續為大家帶來愉悅的女子團體! 請介紹下一首歌曲
徐玄:在我們Mr. Mr.迷你專輯中收錄的,是全體成員都很喜歡的歌曲,叫做'goodbye'
MC:在這裡結束少女時代的訪問,謝謝你們
All:謝謝大家

翻譯:amei22887



cr:monmonsnowSeason6 http://youtu.be/ZAsi93mdGhw


cr:monmonsnowSeason6 http://youtu.be/Lvp9EUfW4UU


cr:monmonsnowSeason6 http://youtu.be/aNgN6Ecic7A




台長: 李奕
人氣(1,4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少女時代♥影片 |
此分類下一篇:140315 劉熙真的寫真簿 - 少女時代[中字]
此分類上一篇:140311 柳熙烈的寫生簿[飯拍集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